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1:3落後金塊 洛夫:照我的經驗還是能贏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2:22
熱火前鋒洛夫對總冠軍賽有信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熱火前鋒洛夫對總冠軍賽有信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邁阿密熱火隊將要面對NBA總冠軍賽的第5戰,他們目前以1-3落後丹佛金塊隊,但熱火隊的洛夫非常清楚一切尚未結束。

法新社報導,熱火隊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曾是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一員,騎士隊2016年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中,從1-3落後的逆境奮起反擊,最後擊敗例行賽創紀錄拿下73勝的金州勇士隊奪冠。

 

洛夫當時在第7戰中拿下9分和14個籃板,協助騎士隊成為NBA第一支且是唯一一支在總決賽逆轉1-3困境的冠軍隊。這位34歲的5屆NBA全明星球員表示,那次逆轉的經驗對熱火來說是個啟示。

洛夫表示,「當遇到困難時,你自然會開始尋找答案和對策。但正如你所知,我們是一支非常有韌性的團隊。」

「我們知道每次持球都很重要,這是一場比賽。這或許是陳腔濫調,每個人都這麼說,但我們覺得如果(第5戰)比賽有個好的開始,非常努力打球,給自己一個機會把比賽帶回邁阿密,那正是我們想要的主場。」NBA總冠軍賽第5戰台灣時間13日開打。
 

洛夫認為有壓力的是金塊隊,因為他們在尋求拿下隊史第一個冠軍,同時要避免將比賽再次拉回邁阿密。

洛夫表示,「第5場比賽總是系列賽中艱難的一場,如果你能把戰線推到那裡的話。」

然而,熱火隊在9日失利後,洛夫心裡有其它的事要想。他並沒有隨隊而是單獨前往丹佛(Denver)陪妻子波克(Kate Bock)分娩。

洛夫與妻子昨天迎來兩人第一個孩子後說:「現在肯定需要休息一下,睡一覺。」「每個人都快樂健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Kevin Love#熱火#金塊#NBA總冠軍賽#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8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