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約基奇奪冠能封神?亞瑞納斯喊「沒人在乎」:他沒巨星特質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5:50
約基奇率領金塊闖進總冠軍賽,外界普遍認為「奪冠即封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約基奇率領金塊闖進總冠軍賽,外界普遍認為「奪冠即封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相比於NBA東區決賽的激烈對戰,早早收工的西區決賽給金塊眾將足夠的休息時間,加上本季全員健康的大好前程,大多數球迷都認為金塊拿下總冠軍已經勢在必行,回顧過往許多認為儘管約基奇(Nikola Jokic)兩度拿下MVP,沒有冠軍戒指就不值一提的言論,也可能將在今年終結。不過對於金塊奪冠能否成就約基奇一事,「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顯然不這麼認為。

「零號探員」亞瑞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瑞納斯在退役「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主持的節目《The Old Man and the Three》中提到,儘管約基奇在本賽季帶領金塊走上頂峰,他依舊不認為能掀起討論;在亞瑞納斯看來,約基奇與當年馬刺「GDP三巨頭」核心之一的「石佛」鄧肯(Tim Duncan)一樣缺少了超級巨星的特質。因此就算約基奇奪冠也不會有人在乎。

亞瑞納斯舉馬刺王朝為例,認為不會有人在乎金塊奪冠後的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很優秀,但他不會因為這樣而變成超級巨星」,亞瑞納斯以鄧肯坐鎮的馬刺王朝為例,坦言無論球隊拿下幾次冠軍,都不會有人真的在意。亞瑞納斯強調,這是跟球員個性有關的事,因為他在做的「不是小朋友想看到的事」。

約基奇在季後賽持續有高效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季後賽三輪賽事中,已經累積拿下8次的「20分以上大三元」,超越1967年的「籃球皇帝」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成為紀錄保持者,且由於金塊的賽程還在繼續,約基奇仍有望持續刷新這項紀錄。約基奇在西決4場的系列賽中,場均能以50.6%的命中率拿下27.8分、14.5籃板、11.8助攻,外帶1.3抄截及1.3阻攻;不僅是數據全面,在場上的影響力更是無庸置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ikola Jokic#Gilbert Arenas#金塊#馬刺#奪冠#The Old Man and the Three#Wilt Chamberla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985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