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單人單場連兩灌 WNBA史上頭一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30 18:52

NBA賽場上灌籃很常見,但美國女籃WNBA,卻有一名身高203公分的球員葛林娜,日前在她所效力的鳳凰城水星隊,對上芝加哥天空隊的比賽中,葛林娜兩度在場上灌籃,寫下WNBA史上第一位球員,單場連兩灌的紀錄,其實葛林娜有「女魔獸」的封號,之前他和曾和NBA名球星賈霸取經,在一對一教學下學習「天鉤」技巧,就連NBA達拉斯小牛老闆都曾語出驚人,要網羅葛林娜挑戰NBA!

球賽主播:「(WNBA)有17年的歷史,Brittney她整個人又飛起來了。」

漂亮的雙手灌籃,你沒看錯,這是美國女籃WNBA,但這不是這場比賽,唯一的灌籃秀。球賽主播:「Griner單手灌籃!」

效力於鳳凰城水星隊的葛林娜,這一晚連兩灌,可是WNBA史上頭一遭,先是一個單手,再來個雙手灌籃。鳳凰城水星球員葛林娜:「我只是想突破紀錄,我不知道,球隊輸球,我還是很沮喪。」

網路影片:「我們量她的手長9英吋(22.8公分)、手寬9.5英吋(24.13公分),而她展臂長度7呎3吋(222.25公分)。」

身高203公分的葛林娜,在大學時期幾乎就是禁區霸主,有「女魔獸」封號的她,手長腳長,不只灌籃,伸手跳起來,超過11呎,相當於335公分,封蓋當然難不倒她,才23歲的葛林娜早已是WNBA的明星球員,日前還接受前NBA球星賈霸,一對一傳授「天鉤」技能。

NBA前球員賈霸:「她是非常有天份的球員,她不只是身高很高,而且球技也很好。」

達拉斯小牛老闆曾經語出驚人,要網羅葛林娜挑戰NBA,但當時她只想專心準備WNBA,沒參加NBA的夏季聯盟測試,如今寫下單場兩灌籃紀錄,葛林娜也在美國女籃史上留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83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