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刺抽中狀元籤!溫班亞瑪嗨翻:法國有一半的人希望我加盟馬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0:24
馬刺抽中狀元籤讓溫班亞瑪十分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抽中狀元籤讓溫班亞瑪十分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日前舉行選秀樂透抽籤儀式,由聖安東尼奧馬刺抽中狀元籤,讓他們得以提前鎖定「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而溫班亞瑪在得知抽籤結果後也相當滿意,並透露法國有一半的人都希望馬刺抽中狀元籤。
 
溫班亞瑪接受訪問時表示,馬刺與法國有很特殊的關係,因為2位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與迪奧(Boris Diaw)都曾效力於馬刺,「我知道,這國家有一半的人都希望馬刺能獲得第1順位,所以在抽籤結果出爐後,我與身邊的人都很開心」。

 

溫班亞瑪有著誇張的身體素質,堪稱近年最受期待的新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班亞瑪堪稱是近年最受期待的新秀,他不僅有著226公分身高以及243.8公分的臂展,還能輕易做出後衛般的流暢運球及單打動作,如此天賦也讓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大讚溫班亞瑪根本是「外星人」,而溫班亞瑪也放話「我將努力盡快贏得冠軍戒,所以做好準備吧」。

此次是馬刺隊史第3度獲得狀元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是馬刺隊史第3度獲得狀元籤,前2次分別選進了羅賓森(David Robinson)、鄧肯(Tim Duncan),他們不僅成為馬刺的傳奇人物,更為球隊拿下5次總冠軍,而鄧肯更率領馬刺寫下黑衫軍王朝,因此接下來溫班亞瑪能否幫助已連4季無緣季後賽的馬刺重返榮耀,將是下個球季的觀賽重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馬刺#狀元籤#Victor Wembanyama#選秀#法國怪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6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