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明星隊VS亞冠賽中華隊 林威助無法參與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49

中職明星賽即將在7月底開打,其中明星隊球員,將從今晚開始為期一個月網友票選,將會選出明星隊的隊伍,而今年宣傳片中也看到去年擔任明星隊總教練的林威助身影,可惜被撤換教頭,無法再參與,而明星隊將對上的是,代表中華隊出征11月的亞冠賽隊伍,陣容也都讓球迷期待。

圖/TVBS

 
熱血沸騰,集結中職各隊球員的明星對抗賽又要登場了,去年擔任明星隊總教練的林威助,身影也穿插在宣傳片當中,可惜今年因為被撤換教頭,將無法再參與。從5月15日開始,為期一個月的票選,選出明星隊陣容,對戰的將是代表中華隊,出征今年11月亞冠賽的隊伍。

樂天桃猿球員黃子鵬:「是希望說今年如果自己,有機會能夠進明星賽,希望能夠跟大家碰面,還有一個子鵬有我CUE他,明星賽就可以正大光明看,籃籃、林襄還有多慧是嗎,等一下我沒有CUE這段喔。」

圖/TVBS

賣力催票,就是想有機會能參與每年中職的一大盛大賽事,不過今年還是選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球迷期待何時能再大巨蛋,看棒球賽恐怕要再等一等。
 

中職會長蔡其昌:「到目前為止,我並沒有收到任何邀請請我們去大巨蛋看看,棒球運動沒有辦法像其他的演藝表演一樣,那個票價很高,所以我們可能相對承租的能力相對弱一點。」

圖/TVBS

去年明星賽入場人數兩天2萬7千人,今年相信有經典賽,掀起的棒球熱潮助陣,票房會更熱絡,因為到目前為止中職票房已經成長20%,其中母親節這天,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上演清空板凳局面,劉基鴻坦言第一次遇上。

味全龍球員劉基鴻:「因為我是下下棒要打,然後看到很多人跑出去,然後就跟著出去,(那你有跑出去嗎)有啊有啊,因為是人生第一次。」

沒想到衝突平息後,劉基鴻一連被打到兩次觸身球,他說膝蓋上有戴護膝沒有受傷,好在沒釀成更大衝突,但這場比賽已經充滿話題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明星賽#味全龍#林威助#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018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