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明天贏6分才有季後賽 林書豪:肯定不容易打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7:52
林書豪勉勵隊友「有機會必需抓緊」。(圖/球團提供)
林書豪勉勵隊友「有機會必需抓緊」。(圖/球團提供)

今(13)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以80:60血洗領航猿,明天要贏夢想家6分以上才能晉級,林書豪表示,「正常去打,夢想家是一個好的球隊,他們團結起來誰都可以贏,明天肯定不是容易的比賽,我們維持一樣的狀態心態,已經很驕傲能打到今天。」

鋼鐵人在林書豪來之前,歷經2勝15敗墊底陰霾,到如今晉級機會就在眼前,林書豪說,這是人生只有一次的經驗,我打完很多籃球、龍哥(鄭志龍)也在籃球圈很久、我們的高景炎也很久,我們三個很久沒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都知道這是現實,怎麼用一樣的方式走下去,這是最大的挑戰,因為知道有機會,肯定會有壓力。「這個經驗、這三四個月,是上帝給我的祝福,想都沒想過。」

 

林書豪表示這3、4個月是人生中難忘的經歷。(圖/球團提供)


「我不知道我們球季什麼時候開始,但這些球員花了全部的努力,是因為可以有一個win or go home的機會」,林書豪舉例,像陳又瑋今天投了13顆、「男模」呂政儒也投了13顆,林書豪說,我不在意進不進,我在意你「敢不敢投」,你付出努力、你有機會必需抓緊。

鐵米今天和林書豪正負值皆正負值32,全場最高。(圖/球團提供)


儘管林書豪今天砍下18分10籃板,表現不如過去「神勇」,但正負值仍是全場最高,林書豪說,一過半場,對方就盯人、聯防,過1個人他們就送第2個、第3個,「我肯定知道不是打國王或其他球隊,他們會給我更多空間,他們(領航猿)今天什麼空間都沒給,別的球員比較容易出手,我就快點處理球,我知道我的隊友很優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書豪#季後賽#夢想家#晉級#PLG#鐵米#陳又瑋#呂政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