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子賢開轟挺! 恰總彭政閔「執教首戰」奪勝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25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新上任後,昨天帶領球隊首戰,靠著外野手詹子賢開轟相挺,最後以六比一擊敗統一獅,也是恰總掌兵符的生涯首勝,賽後中信隊長王威晨,也送上首勝球,彭政閔開心的說,要好好收藏。

圖/翻攝中華職棒大聯盟、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蘇智傑第四次的打擊機會,這個球往空中打,在左半邊遭到鎖定比賽結束。」

中信兄弟12日,作客台南棒球場終場以6比1擊敗統一獅不僅奪下4連勝也是恰總彭政閔,執掌兵符拿到的首勝。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彭政閔)選手生涯1800場的出賽,這是第一次以一軍總教練的身分帶隊,不同的角色但是贏球,開心的情緒是一樣的。」

 
比賽結束後,兄弟隊長王威晨也特地把球遞給恰總跟他說恭喜,對此彭政閔說感到很驚訝。

圖/翻攝中華職棒大聯盟、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威晨拿給我我也是有點嚇一跳,啊就是他跟我恭喜,那我覺得滿開心的,也感謝他們的(努力)。」

這顆總教練首勝球,彭政閔說會收在家中放紀錄球的櫃子,回顧這場比賽,一局上中信就攻佔得點圈詹子賢敲出適時一擊先馳得點,到了六局上更是關鍵。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詹子賢接下來打第一球,在右半邊飛行距離也滿深遠的來看一下這一球過牆了全壘打。」

詹子賢揮出本季第二轟靠這發兩分砲持續擴大領先六局上打成四比一接著八局上,中信滿壘陳文杰敲出二壘安打,統一林靖凱沒掌握飛球落點,拿下兩分打點。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有一種額外的興奮啊,因為以前跟恰哥還在當球員的時候,下場打的那種感覺。」

圖/翻攝中華職棒大聯盟、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我們邁向三連霸的其中一勝而已,那希望大家繼續保持下去,然後繼續努力,往目標前進這樣。」

中信兄弟在換助風波教練團大洗牌後,領隊劉志威澄清說辜仲諒沒介入助總的球隊調度也沒有傳聞說的關係破裂,如今恰總拿下首勝,球團換血迎來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恰總#詹子賢#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