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東家CBA有望簽回林書豪?鋼鐵人:沒收到任何消息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2:27
傳言CBA想挖角林書豪。(圖/胡瑞麒攝)
傳言CBA想挖角林書豪。(圖/胡瑞麒攝)

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表現火燙,中媒報導,CBA北京首鋼可能重新簽回林書豪。鋼鐵人球團今天表示,球隊專心備戰剩餘例行賽,「我們這邊沒有任何消息」。

林書豪今(2023)年加入鋼鐵人後,2月12日迎來在台灣職籃P. LEAGUE+(簡稱PLG)首秀,這段時間對球隊貢獻有目共睹,不但率隊締造隊史新高的8連勝,近期個人更是連2場締造大三元,其中4月23日出戰新北國王一役,狂轟50分,追平聯盟單場得分紀錄。

 

林書豪火燙表現近來也吸引中國媒體注意,而林書豪過去曾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2個球季,網易體育指出,林書豪渴望征戰更高的賽場,而北京首鋼有機會重新找回林書豪助陣。

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我們這邊沒有任何消息,基本上我們要備戰接下來3場比賽,大家都認真專注在準備後續比賽。」

林書豪所屬經紀公司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書豪正將全部心力投入在高雄鋼鐵人本季的每一場賽事中,這些關於未來的假設,暫時都不做他想或回應。」
 

目前暫居第5的鋼鐵人本季僅剩3場例行賽,與排名第4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仍有1.5場勝差的差距,而夢想家為鋼鐵人在邁向季後賽之路的最大勁敵,鋼鐵人想要搶下隊史首張季後賽門票,接下來每場都背負著輸不得的壓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書豪#籃球#職籃#PLG#鋼鐵人#CBA#北京首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0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