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肩喬丹、詹皇!KD與NIKE簽終身合約 副總裁曝關鍵原因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6:22
NIKE今宣布與杜蘭特簽下終身代言合約。(圖/翻攝自Boardroom)
NIKE今宣布與杜蘭特簽下終身代言合約。(圖/翻攝自Boardroom)

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才剛率領球隊擊敗快艇,順利進入第二輪季後賽,今(29日)他又傳來好消息,宣布將與知名運動品牌NIKE簽下終身合約,也成為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第三位NBA球員。

杜蘭特生涯獲獎無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羅素31分砲轟灰熊 湖人輕鬆晉級季後賽次輪

34歲的杜蘭特,2007年以榜眼之姿進入聯盟,同年與NIKE簽下一份7年6千萬美元的代言合約,至今生涯15個NBA賽季獲獎無數,拿下2座總冠軍、3屆奧運金牌,入選13次全明星,拿過MVP、4屆得分王,還入選NBA75大球星,不僅為聯盟看板人物之一,也已經半隻腳踏入名人堂。

杜蘭特目前一共推出了15款個人球鞋,就連第16款也預計在近期發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湖人40分差海電灰熊晉級第二輪 厄文現身球場引聯想
 

此外,杜蘭特除了場上表現極具影響力外,場下龐大的商業價值也無法估計,而NIKE全球體育行銷執行副總裁史拉瑟(John Slusher)則解釋簽約關鍵,他表示,杜蘭特作為世界上最佳籃球員之一,過去16年來一直是NIKE的重要夥伴,期待和杜蘭特能繼續為下一代籃球員服務。

對此,杜蘭特興奮回應,透露當他第一次和Nike簽約時,做夢也想不到會在這種合作關係中走這麼遠,雙方在創造性和慈善方面做了驚人的工作,一起環遊世界,建立了一個將從現在到永遠的事業,對未來感到期待。同時他也強調感覺像是美夢成真,從開始打籃球後,這便一直是我的努力方向,能與這樣的公司合作是件幸運的事,很期待看到我們未來能做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太陽#杜蘭特#NIKE#終身合約#喬丹#詹姆斯#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4

0.1098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