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生女後」發威!2分砲征服綠色怪物 近4戰猛敲2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07:52
張育成今(21)日敲出本季第2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今(21)日敲出本季第2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在台灣時間今(21)日迎來與雙城系列賽的第3戰,而旅美好手張育成也在透過視訊陪伴妻子、開心迎接女兒Winola後,結束陪產假歸隊,以先發第9棒游擊手上陣。張育成在此戰5局下半時,轟出一發飛越芬威球場「綠色怪物」的左外野2分砲,同時還上演精采美技守備,幫助紅襪終場以11:5收下勝利。

張育成因向球團請了陪產假,故缺席了昨(20)日的比賽,而他也透過視訊的方式,全程陪伴妻子生產,喜迎二女兒Winola的誕生。張育成在成為二寶爸的隔天,便立刻回到球隊當中,並以先發第9棒游擊手的身分上場。

 

張育成在5局下開轟,成功打回2分打點。(圖/翻攝自「Boston Red Sox」臉書)

前2個打數都未能敲安的張育成,在5局下半面對雙城第3任投手艾卡拉(Jorge Alcala)時,逮中了一顆92.2英里(約為148.4公里)的四縫線直球,成功把球撈到左外野「綠色怪物」之外,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紅襪取得10:1的大幅領先。

根據MLB數據追蹤系統「Statcast」的資料,張育成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達到109.7公里(約為176.5公里)。另外,這也是他近4戰的第2發全壘打,且正巧都飛越了「綠色怪物」。值得一提的是,張育成也靠著今日4打數1安打的表現,成功把打擊率拉抬至一成(.100)。

 
紅襪先發投手豪克7局僅失3分、狂飆7次三振,助隊以11:5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此戰靠著先發投手豪克(Tanner Houck)7局狂飆7K、僅失3分的優質表現,加上全隊敲出14支安打的超猛火力,終場就以11:5擊敗雙城。其中,日籍球星吉田正尚也在今日一甩低潮,共計5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回2分打點,打擊率回升至.18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紅襪#張育成#生女後#全壘打#雙城#綠色怪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7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