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哭了! 300轟達陣聽到「這旋律」大師兄哽咽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52

中華職棒的全壘打王林智勝,再創紀錄,今天在桃園對上老東家,敲出生涯第3百轟,創下中職新紀錄,賽後樂天主場響起大師兄應援曲,全場球迷為他加油,林智勝坦言當下有點哽咽,覺得很驚喜也很意外。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出去,哇賽,這個球!歷史的時刻,哇!這個球是300轟!」

全場歡聲雷動,中華職棒的全壘打王,大師兄林智勝,再度刷新紀錄,300轟出爐啦。

球賽主播:「經過了職棒34年的歷程,我們正式迎來了第一位300俱樂部的打者,而且是代打全壘打。」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三分砲炸裂,不只球迷,全隊的隊友都出來迎接,4月16日,主場樂天桃猿對上味全龍,原本沒在先發名單的林智勝,代打上場,八局上半,1比0,2壘有人,大師兄大棒一揮,再創「林智勝障礙」,2004年林智勝展開中職生涯,同年6月8日在嘉義敲出生涯首轟,時隔19年,完成3百轟,成為中職最會轟的男人。

球賽主播:「以他打擊狀況來看的話,仍然是保持得非常不錯,來看一下這一棒飛行的距離夠不夠遠呢?在右外野方向,出去了!滿貫砲!」

關鍵時刻,關鍵的一擊,林智勝就像是球隊定心丸,生涯300轟當中,2座有地緣之利的主場全壘打產量就超過4成,澄清湖62轟排名第1,其次則是桃園球場61轟排第2。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球迷:「林智勝、林智勝!」

達成3百轟當天,老東家也在球場放出應援曲,林智勝坦言當下有點哽咽,41歲的他,在去年披上龍隊戰袍出征,只要還有機會站上打擊區,就能持續用手上的球棒寫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勝#旋律#哽咽#300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6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