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盛恩敲高三首轟 U18東岸聯盟新北聯晉冠軍戰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4:47
U18東岸聯盟新北聯晉冠軍戰。(圖/中央社)
U18東岸聯盟新北聯晉冠軍戰。(圖/中央社)

U18東岸聯盟棒球賽4強新北市聯隊今天與平鎮高中交手,新北聯投打二刀林盛恩開轟,單場2安都是長打貢獻2分打點,率隊以3比1拿勝晉級,林盛恩對經典賽張育成表現印象深,欣賞他場上放得開。

2023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4強新北市聯隊(穀保家商、鶯歌工商)與平鎮高中交手,新北聯開賽就有攻勢,1局上林盛恩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林佳緯敲安、盜上二壘,靠著失誤上到三壘,再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第2分。

 

新北聯5局上攻勢再起,林盛恩適時二壘打,替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林盛恩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長打,貢獻2分打點。

平鎮前6局都沒有拿下分數,直到7局靠著保送、安打、失誤跑回1分,但攻勢沒有延續,吞下敗仗;新北聯先發投手孫易磊投4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2次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

新北聯拿勝晉級冠軍戰,但賽後總教練周宗志還是很嚴肅地叮嚀球員,周宗志表示,陣中很多高三球員,包括林佳緯、邱鑫從1年級就是球隊主力,希望他們畢業前這兩個月,還是要做好該做的事情,不要態度鬆懈,影響之後不管要旅外還是要選秀的評價。
 

新北聯陣中投打二刀好手林盛恩是旅外潛力股,今天敲出高三首轟,周宗志表示,林盛恩本身的能力沒有問題,無論投打都一定有辦法幫助球隊贏球,投球、打擊進到職業應該都有辦法競爭,但也希望他拿出好的一面給學弟看,更積極的把自己準備好。

林盛恩表示,畢業還是旅外優先,投打兩邊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就看之後如果有機會加入職業隊球團的安排。林盛恩上一次開轟是高二,今天敲出高三首轟,他表示,平鎮今天先發下勾投手林柏佑的球不好打,但知道他球不快、想辦法跟上節奏。

林盛恩有看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對於張育成表現印象深刻,「感覺他在場上很放得開」,他也希望今年可以再拚U18世界盃國手資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盛恩#新北#U18東岸聯盟#棒球賽#4強#平鎮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6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