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勞資協議杯葛輪休、限制豪門 嘴綠不爽開砲:垃圾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4:36
格林痛批聯盟和球員工會新的勞資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痛批聯盟和球員工會新的勞資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聯盟昨(1)天宣布和球員工會達成一項7年的勞資團體協議,內容包括推出季中錦標賽、球員競爭個人主要獎項須出賽達65場、限制球隊豪華稅球隊等規定,當中限制高豪華稅球隊這項條款引發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不滿,忍不住在推特上開砲「球員又輸了」、「褻瀆神明」。

NBA昨天和球員工會達成新的7年勞資團體協議,將從下一季開始實施,內容包括將進行季中錦標賽,季中錦標賽將會涵蓋在例行賽賽程內,將有8支球隊進入單淘汰賽,最終準決賽和決賽會在中立場地開打,不排除是拉斯維加斯;由於季中錦標賽也會算入例行賽戰績,所以打入冠亞賽的兩支球隊會打滿83場比賽,冠軍隊的球員和教練每人會獲得50萬美元獎金。

 

另外若球員要角逐主要個人獎項,須出戰至少65場比賽,例如最佳陣容和賽季MVP,以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來說,自2017年受傷後,便再無單季出賽65場,因此這項規定也被外界視為是想限制球員固定輪休。

雷納德自2017年受傷後,便再無出賽65場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協議中也規定,將限制像金州勇士和洛杉磯快艇等等高花費的球隊繼續增加薪資和奢侈稅支出,若超過奢侈稅線1750萬美元的球隊,將不能再使用迷你中產特例,也不能再交易中使用現金、同時也不能交易7年後的首輪簽,也無法在買斷市場中搶人,而中低薪資的球隊在自由市場和交易市場上將獲得更多機會,目前尚未公佈具體條款。
 
 

協議中提到,提前續約工資漲幅,從120%提升至140%,例如根據原有協議,布朗(Jaylen Brown)可以簽下4年1.65億的續約合約,然而在新協議下,他可以簽下4年1.89億的續約合約。

格林發推特,痛批NBA新的勞資協議。(圖/翻攝Green推特)


對於新協議當中限制高豪華稅球隊花錢,格林在推特上抱怨,表示「球員又輸了」,中低段班球隊不花錢是因為他們不想花錢,他們想輸,所以要增加他們花錢的能力就去增加,痛批「這就是我們倉促達成的勞資協議嗎?」對於新規非常不能贊同,格林也表示,對於新的協議他有很多話想說,他會在節目上來說,痛批新規簡直「垃圾」、「褻瀆神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勞資協議#季中賽#雷納德#追夢綠#個人獎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