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二度宣布退休 艾德瑞吉:這是非常盡興的旅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2:17
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第二度宣佈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第二度宣佈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7歲的NBA老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生涯7次入選明星賽、2度入選NBA年度第2隊,全盛期被視為當時最佳大前鋒之一,今(1)天他在個人推特宣布退休,這也是他第二度宣佈退役。

艾德瑞吉於個人推特宣布退休。(圖/翻攝艾德瑞吉推特)

 

艾德瑞吉推特上引用美式足球球星布萊迪(Tom Brady)的話,「以TB12的話來說,你只會得到一次重大的、感動的退休,總而言之,我要感謝在這段旅程中所有的回憶、家人和朋友,這是一段非常盡興的旅程,我享受每一分鐘」。

艾德瑞吉生涯7度入選全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德瑞吉在NBA打了16個賽季,在布魯克林籃網效力時,因為心律不整2020-21賽季短暫退役,休養並檢查無異狀後,2021-22賽季以1年約重回籃網,合計出賽47場。艾德瑞吉在2006年NBA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選中,隨後被交易至拓荒者,2015年季前以自由球員身份和馬刺簽約,2021年和馬刺買斷合約後加盟籃網隊,生涯出賽1076場,場均得到19.1分、8.1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艾德瑞吉#心律不整#NBA#退役#二度退休#籃網#馬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3544

0.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