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鱒魚」領軍 天使晉級季後賽難度仍不低

作者 方柏凱
發佈時間:2023/03/3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0:45
天使王牌陣容「大谷+鱒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王牌陣容「大谷+鱒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方柏凱

2023年大聯盟賽季在台灣時間3月31日正式開幕,各個球團在經過一個冬天的補強,都期待新賽季能夠打出好成績,希望10月「不用提早放假」,更渴望能奪下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洛杉磯天使隊是相當受台灣和日本球迷矚目的隊伍,大谷翔平和「鱒魚」Mike Trout要如何帶領天使「重返季後賽」,受到不小的矚目。
 

尤其天使上次打進季後賽已經是2014年的事情,那也是Mike Trout第一次和「唯一一次」的季後賽經驗,天使球迷已經「渴望」季後賽許久,加上大谷年底有望行使自由球員資格,今年或許是天使最後一次的「大谷+鱒魚」連線也說不定。

天使在休季期間以「3年3900萬美金」的合約,簽下去年在道奇表現相當優異的33歲左投Tyler Anderson,他去年投出生涯年,整季出賽30場先發28場,主投178.2局,繳出15勝5敗、防禦率2.57、WHIP1.00的成績,他擁有相當不錯的「吃局數能力」,這是天使先發輪值相當欠缺的,而且先發投手越能吃局數,就越能紓緩牛棚投手的工作量,對於牛棚不是特別頂尖的隊伍來說,能吃大量局數的先發投手非常重要。他預期會是大谷翔平、Patrick Sandoval之後的第3、4號先發投手。

天使左投Patrick Sandov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6歲左投Patrick Sandoval,今年是他的第5個大聯盟賽季,他是近3年天使相當重要的先發投手,21年出賽17場有14場先發,吃下87局,繳出3勝6敗、防禦率3.62、WHIP1.21的好成績。去年賽季27場先發出賽,雖然「勝多敗少」,但表現還是相當出色,繳出6勝9敗、防禦率2.91、WHIP1.34的成績,148.2局飆出151次三振,是一名「很會投三振」的先發投手,預期是天使第2號先發投手。

年僅23歲的左投Reid Detmers,去年是他第一個完整的大聯盟球季,25場先發出賽,吃下129局,繳出6勝7敗、防禦率3.77的成績,算是相當不錯,去年他更投出生涯第一次的「無安打比賽」,未來表現絕對值得天使球迷關注。

天使在休賽季簽下去年「國聯工具人銀棒獎」得主Brandon Drury,是對球隊不小的補強,他內野4個位置都能守,偶爾還能代班外野,提供教練團不小的調度空間,且他的攻擊能力相當優異,去年繳出打擊三圍0.263/0.320/0.492、外帶28轟的成績,預期新賽季將以二壘、游擊為主要守備位置。

另外還透過交易換來右外野手Hunter Renfroe,他去年繳出打擊三圍0.255/0.315/0.492、外帶29轟的好表現,是一名長打能力相當出色的重砲手,今年預計是天使中心打線相當重要的一員。

Anthony Rendon於2019年與天使簽下大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壘手Anthony Rendon在19年幫助華盛頓國民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後,季末便與天使簽下一紙「7年2.45億美元」的大約,不過他受到傷勢影響,加盟天使3年,單季最多出賽僅有58場,全壘打也只剩下個位數字,今年賽季若能繳出過往連續4年20轟、單季最多34轟的表現,對於天使重返季後賽會有相當大的幫助。Anthony Rendon春訓期間表現不錯,在36個打數裡敲出2轟,打擊三圍是超誇張的0.500/0.561/0.806,代表他調整的相當好,期待他能過健康打完整季,帶領球隊取得佳績。

天使在休賽季補進Brandon Drury和Hunter Renfroe,就是希望能夠大幅提升長打火力,搭配「有望復活」的Anthony Rendon,以及成績一直都很穩定的鱒魚和大谷,打線火力不容小覷,加上陣中還有Luis Rengifo 、David Fletcher、Gio Urshela和Jared Walsh,都是有一定攻擊能力的打者,新球季的天使打線表現究竟如何,令外界相當關注。

天使先發輪值有大谷翔平擔任「王牌先發」,搭配前面所述的幾位優秀投手,其實先發輪值在「健康」的情況下,仍有相當不錯的競爭能力,另外還有Aaron Loup、José Quijada、Jaime Barria和Matt Moore組成的牛棚,整體戰力絕對不弱。但去年球季最困擾天使球員的就是「傷痛」,若今年能避免出現大量傷兵,戰績一定能比去年出色,也許無法與美聯西區強權、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一搏,但要靠著外卡資格,挑戰睽違已久的季後賽資格,還是相當有機會的。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Mike Trout#天使#MLB#MLB季後賽#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5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