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名單勁敵」被下放!他自認春訓打不錯:尊重紅襪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8:24
紅襪最終將達爾貝克下放至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最終將達爾貝克下放至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球團在台灣時間昨(27)日晚間突然宣布,將會把27歲的內野工具人達爾貝克(Bobby Dalbec)下放至3A球隊伍斯特紅襪,等同確定旅美好手張育成能夠留在開季26人大名單當中。對此,達爾貝克坦言自己春訓表現不錯,更不氣餒地表示「欣然接受」球隊的決定。

與張育成同歲且同樣都是內野工具人的達爾貝克,在今年的18場春訓熱身賽當中,共計51個打數敲出12支安打,其中包含了2發全壘打,收穫6分打點,打擊率為0.235。不過,由於他在2壘、游擊防區的經驗較為不足,且穩定性也還不夠好,因此最終紅襪仍決定保留防守較為出色的張育成。

 

張育成的防守是他最被紅襪球團看好的優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達爾貝克在談到紅襪球團的決定時,他認為自己雖然在熱身賽的最後10多個打數中,表現有些下滑,但整體來說仍屬非常不錯,且他認為自己已經竭盡全力,會欣然接受球隊的選擇,更不氣餒地強調「我還是一名大聯盟球員」。

紅襪在休賽季未與明星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續約,加上原本預計會從二壘移防游擊的「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前盜壘王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皆因傷歸期未定,故紅襪在春訓期間不斷地讓達爾貝克嘗試鎮守游擊。

 
達爾貝克在二壘、游擊區的防守表現較不穩,故紅襪最終選擇了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張育成目前確定會被列入開季大名單,但紅襪球團其實也是考量到達爾貝克尚有1年的升降權,且張育成此前又是簽下1年85萬美元(約為2500萬元新台幣)的大聯盟合約,故紅襪若將其下放,就必須經過DFA讓渡過程。假若達爾貝克未來能夠在3A練出更為穩定的防守,不排除會影響紅襪在新賽季進行中的操盤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紅襪#春訓熱身賽#紅襪開季名單#張育成#Bobby Dalb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87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