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害怕開口會哭」 村神分享與栗山監督溫馨對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7:38
村上宗隆敲出再見安打後,與栗山監督擁抱。(圖/翻攝自村上宗隆IG)
村上宗隆敲出再見安打後,與栗山監督擁抱。(圖/翻攝自村上宗隆IG)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前落幕,由日本隊奪下冠軍。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村上宗隆,在經典賽預賽和複賽中表現不如預期,在4強賽墨西哥戰中3度遭到三振,被日本網友砲轟「村神變村民」,沒想到他在最後一局敲出再見安打,成功協助日本隊逆轉勝。他今(25)日在IG分享那場比賽的花絮照片,稱栗山監督賽後抱著他說「太晚了吧阿宗」,他當時還不敢回答,深怕一不小心就哭出來。
 
綜合日媒報導,經典賽日墨4強戰,墨西哥隊持續領先,日本隊陷入苦戰。9局下,大谷翔平敲出一支2壘安打,當時無人出局1、2壘有人,輪到慘吞3次三振、表現不如預期的村上宗隆上場,當大家都以為日本可能要被淘汰時,他敲出一支再見安打,日本戲劇化地打敗墨西哥,晉級冠軍賽。

 

 
村上宗隆敲出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村上宗隆今日在IG分享賽後與栗山監督擁抱的照片,他在文章中表示,栗山監督當時還對他說「太晚(發揮實力)了吧,阿宗」,他則擔心一開口就會飆淚,只能一直嚷嚷著「太好了(シャーーーー)」,並在文中標記#太晚了吧阿宗、#說得對畢竟我吞了3K、#從地獄到天堂。
 
栗山在比賽後表示,村上是為會讓世界大吃一驚的打者,對他的信賴不曾動搖。這句話也引發球迷熱烈迴響,紛紛留言「栗山真是優秀的監督,沒有辜負他的村神也很厲害」、「每次看到那場比賽的影片我都忍不住想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村上宗隆#村神#日本#棒球經典賽#栗山#監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793

0.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