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無冠免談心態!里拉德認「不喜歡現狀」:不知還能打多久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0:56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堅定「一人一城」理想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再度提及球員追求總冠軍的心態,坦言總冠軍確實重要,但並非「無冠即免談」。在里拉德看來,如今受到這樣的風氣影響,讓整個聯盟已經越來越不在意例行賽、也直接性的導致「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的情況日益嚴重。

里拉德認為球員「冠軍才是一切」的心態正在讓聯盟變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作客「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的播客節目中,談及在他看來,聯盟已經逐漸變成他不喜歡的樣子,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球員認為相比於季後賽、例行賽反而沒那麼重要,因此更崇尚輪休並注重在季後賽的表現。里拉德認為,沒有球員不想奪冠、但不能因此假裝比賽的過程不重要。

「我沒必要證明我有多想拿冠軍」,里拉德表示,自己的立場並不是指冠軍不重要,不然自己也沒有比賽的意義,他所抨擊的是球員過度注重季後賽表現、導致忽略了例行賽的現狀;無論是這種「無冠免談」或是「無冠什麼都不是」的心態,都在逐漸消磨他對籃球的喜愛,「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繼續打球」。

不少球員為了提升季後賽表現而在例行賽期間施行「負荷管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自2015年與麥凱倫(CJ McCollum)組成雙槍後,拓荒者雖然連年殺進季後賽,但在2015-2017兩個賽季均在聲勢如日中天的勇士手上栽跟頭。除了2018-19賽季睽違19年重返西決再度敗於勇士之外、拓荒者均未能挺過首輪。對於外界的質疑,里拉德強調自己除了籃球之外「還有人生要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休#負荷管理#總冠軍#例行賽#里拉德#Damian Lillard#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495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