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熊大勝「板凳內鬨」 哈孝遠、洋將吵架出場


發佈時間:2023/03/0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3:49

職籃T1聯盟,台啤英熊週三(3/8)作客,挑戰高雄全家海神,但在第3節尾聲,英熊洋將大勝,在板凳席與自家球團總經理哈孝遠,爆發口角,兩人火氣不小,怒指對方,最後吵出場外,賽後哈孝遠說,就算兩兄弟也會吵架,溝通完已經沒事,但他自嘲是要在大家都在看經典賽的同時,能多關注T1賽事。

圖/畫面翻攝T1LEAGUEYouTube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柯歐斯延伸晃動,再找周伯勳外線的空檔機會,沒有投進。」

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8日在主場迎戰台啤英熊,兩隊在前3節一路呈現拉鋸,沒想到但英熊,意外爆發自家人內鬨,洋將大勝在第3節尾聲剩下1分34秒時,與球隊總經理哈孝遠爆發口角。

圖/畫面翻攝T1LEAGUEYouTube

可以看到哈孝遠站起身,用手指著坐在位子上的大勝,似乎是要叫他出來,下一秒大勝甩開毛巾,兩人都朝對方走近,幾乎快要鼻子碰鼻子,隊員們急忙上前制止,想拉開雙方,但哈孝遠似乎火氣不小,大聲喊叫還朝著場上指。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唉呦呦看看旁邊,唉呦這是小哈跟,跟大勝嗎,喔這裡有一個炎上,喔哇看起來是,台啤內部好像出了一些問題,哇嗚要進小房間討論。」

圖/畫面翻攝T1LEAGUEYouTube

對此哈孝遠接受訪問時提到,就算是兩兄弟也是會吵架,但他們溝通過後,已經沒有問題,大勝和他之間也沒有任何疙瘩,似乎不願多談衝突原因,但他自嘲週三全台球迷,可能都在關心中華隊在WBC經典賽首戰,他說也自己用心良苦,希望讓大家對於T1賽事多些關注。

洋將大勝和球隊總經理哈孝遠,爆發口角後就沒再上陣,而對手海神終止5連敗,趁勢在第四節一鼓作氣超前,最終以109比97贏球,讓內鬨的台啤英熊吞下敗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籃#T1聯盟#台啤英熊#哈孝遠#洋將#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