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苦戰巴拿馬 六局上結束2:12落後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00:06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迎戰巴拿馬,中華推出胡智為掛帥先發,這場比賽雙方前三局都沒有得分,但第四局中華遭遇亂流,被對手猛灌五分,打到六局上結束,中華已經2比12,大幅落後。

圖/TVBS

 
賽前打擊全神貫注,身穿紅色球衣這是中華隊,首戰對手巴拿馬地主隊第一場比賽,挾帶全場兩萬球迷的吶喊,主場出擊先發投手胡智為,前三局沒有掉分,但第四局被對手打掉一分後,留下壘包兩位跑者退場,後續的投手也沒止住失血,打完前段,中華隊暫時1比5落後對手。

中華隊選手鄭宗哲:「很興奮我們能在台灣比賽,然後希望這一輪,我們能每一場打得很精彩,把它努力的贏下來,大家都很想贏球,我相信壓力跟緊張不可能沒有,就是大家都明白,這是我們棒球生涯的其中一場,並沒有太大改變,都是一樣在打棒球。」

中華隊氣勢如虹,前半段雙方陷入僵局,好幾球都有機會得分,但差臨門一腳,讓球賽陷入落後被動局面,而且比賽打得漫長,打完巴拿馬後,9號休兵一天,接下來中華隊將迎來三連戰,依序對手是義大利、荷蘭跟古巴。

 
中華隊選手鄭宗哲:「我不能說這次對我有幫助,但在我的職業生涯裡會有幫助,可能看過更多那種類型投手的球,對我的打擊一定多少有點幫助。」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去讓選手去適應,因為我們賽事裡面,有一場是中午十二點開打的,所以這也是一種訓練的方式,並不好應付但並不是沒有機會。」

圖/TVBS

休兵日讓中華有休息空間,接下來每一場都得小心應付,畢竟在五搶二的賽事中,場場都攸關晉級。攤開熱身賽成績,第二戰對手義大利,第一場對味全龍只打七局,雙方3比3握手言和,第二場對上統一獅,義大利火力大爆發,全場掃出12支安打,10比1大勝統一獅,前大聯盟強投阿維更是兩局3K無失分,總計熱身賽一勝一和,義大利陣中有13名選手,有過大聯盟經驗,實力不容小覷。

中華隊隊長王威晨:「我知道經典賽受到很多人關注,棒球就是這樣很有吸引力,特別關注我們比賽中,我覺得全台灣一條心,然後我希望可以在,滿足球迷的期望,我們一起晉級一起去日本,一起去美國。」

中華將士上下一心,但這次義大利真的不好惹,過去都常被分在死亡之組出線難度高,雖然沒有超一流球星,但球員互補性高,外媒分析義大利投手戰力,在A組算中上內野強度僅次於荷蘭,雖然缺乏重砲手,但巧打速度型選手不少,將會是中華隊得提防的重點。

中華隊球員江坤宇:「穿上這件球衣是很開心,但還是要有點緊張,因為說真的算重要的比賽,自己給自己目標。」

圖/TVBS

 
至於中華隊熱身賽狀態不錯,九戰全勝士氣高昂,火力更是十足,最後一場熱身賽對戰中信兄弟,狂敲13支安打,鄭宗哲、林立、林子偉都有全壘打演出,陣中扛四棒的張育成,也在對上富邦比賽開轟,砲管上看起來不錯,整體熱身賽表現不錯,但球評表示,中華仍舊有隱憂存在。

棒球作家連浩銓:「對兄弟的熱身賽可以看出來,江少慶跟鄧愷崴的狀況,其實不是很好,尤其是控球部分,這個部分會影響他們控球數,也會影響到中華隊投手調度,畢竟熱身賽是模擬嘛,就是把自己本身的戰術,一些打擊的弱點投手的控球啊,要調整的部分調整好,這樣就夠了。」

雖然投手戰力仍舊是戰局關鍵,但中華隊這次有主場優勢,地主球迷熱情加油,中華隊期盼關關難過關關過,闖過第一關先拚東京複賽,打出佳績。

資深記者藍于洺:「經典賽正式開打,全台都在關注,短期賽事講究狀態調整,誰能調整得好,就能夠搶下更多的勝場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經典賽#巴拿馬#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0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