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看棒球顧健康!打疫苗送加油棒 「這攤位」詢問度超高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8:51
有許多民眾到接種站詢問。(圖/TVBS)
有許多民眾到接種站詢問。(圖/TVBS)

今(8)日,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日,中午12點,荷蘭先對上古巴,以4:2獲勝;在傍晚7點,中華隊首戰巴拿馬,現場在3點30分過後,有許多球迷陸陸續續湧進球場,現場的攤位也熱鬧起來,其中有一攤最多人詢問的,竟然是「新冠疫苗接種站」,只要現場施打疫苗,就可以拿到一組加油棒,引起許多民眾來詢問,看診醫師表示,剛開始一個小時,就有至少30位民眾來施打,也鼓勵民眾多多來施打。

曾崇芳醫師鼓勵民眾來施打疫苗。(圖/TVBS)

 
接種站由診所和衛生所一起辦理,提供「莫德納次世代疫苗」(BA4/5),從3月8日到3月12日、下午3點到5點,在洲際棒球場的入口,為現場球迷打疫苗,凡現場施打者,就送貼有「中華隊加油」的加油棒,因現場也有流動攤位在販售,打疫苗就免費送加油棒,引起民眾熱烈詢問。有一位從苗栗來看球賽的先生,剛接種完,就很開心地拿著送的加油棒大喊:「中華隊加油」。

打疫苗免費送加油棒。(圖/TVBS)

接種站的看診醫生曾崇芳背著小蜜蜂和加油棒,沿會場呼喊:為了球迷的健康,「鼓勵民眾打疫苗」,打完就可以直接入場替中華隊加油。曾醫師也表示,剛開始的第一個小時,大約有30位民眾來打,到5點30分,大約有50位來打,雖然陸續有民眾來詢問,但還是希望能更踴躍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台中#洲際棒球場#疫苗#次世代#莫德納#加油棒#攤位#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221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