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戰力排行榜!ESPN評中華隊「黑馬」 點名緊盯3好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9:22
《ESPN》將中華隊列為本屆經典賽戰力排行榜第11名。(圖/TVBS資料照)
《ESPN》將中華隊列為本屆經典賽戰力排行榜第11名。(圖/TVBS資料照)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即將於明(8)日登場,許多球迷除了搶票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賽外,更期許中華隊能在本屆賽會繳出佳績。對此,美國體育權威媒體《ESPN》也針對20支參賽隊伍進行戰力排名,其中中華隊是被列在第11名,並認為有望成為「黑馬」。

《ESPN》在今日發表了一篇長篇專欄,列出了本屆經典賽20支參賽隊伍的「戰力排行榜」。《ESPN》這次共把20支球隊區分成3個層級,分別為「奪冠熱門」、「有力競爭者」、「黑馬」、「開心看球」。

 

張育成是本屆中華隊陣中唯一的現役MLB球員。(圖/TVBS資料照)

《ESPN》認為,擁有多名大聯盟球星參賽的多明尼加、美國、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是本屆經典賽最有機會奪冠的勁旅。另外,像是南韓、墨西哥、古巴、加拿大、荷蘭,則被列入了「有力競爭者」的行列。接下來,中華隊、哥倫比亞、義大利、以色列被列入「黑馬」。至於巴拿馬、澳大利亞、尼加拉瓜、英國、中國、捷克則被列入後段班。

林立是2022年中職打擊3冠王。(圖/TVBS資料照)

在談論中華隊時,《ESPN》特別點名了目前效力於MLB紅襪的張育成、樂天桃猿強打林立,以及味全龍捕手吉力吉撈・鞏冠。《ESPN》點出,張育成是本屆中華隊陣中唯一的MLB現役球員,而林立除了是打擊率、打點、全壘打三冠王外,更榮獲了2022年中華職棒年度MVP。至於與林立並列去年全壘打王的吉力吉撈・鞏冠,則曾經於2018年效力MLB守護者3A。
 

吉力吉撈・鞏冠去年在中職敲出14轟,與林立並列全壘打王。(圖/TVBS資料照)

值得一提的是,《ESPN》除了強調這3名好手不容小覷外,更認為中職「上下半季」制度是非常有趣的賽程設計,同時還向MLB建言,若MLB有意讓下半季賽程變得更刺激、減少球隊「開坦」的話,其實可以考慮將此賽程制度引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2023年WBC#ESPN#戰力排行榜#中華隊#黑馬#張育成#林立#吉力吉撈・鞏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49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