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不只紅酒燉牛肉!大聯盟球員吃什麼 要求曝光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30
紅酒燉牛肉(右)深受大聯盟喜愛。(圖/TVBS)
紅酒燉牛肉(右)深受大聯盟喜愛。(圖/TVBS)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今(3)天除了開箱翻修後的嶄新球場,也揭秘賽事期間球員菜單,不只有各式水果、手工餅乾和沙啦吧、麵包等等,熟食則有義式紅酒燉牛肉、蒜香炒花椰菜等等,當中一道「義式紅酒燉牛肉」不只先前深受T1桃園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喜愛,也是大聯盟最喜愛的一道菜。

饗賓餐旅準備輕食給球員。(圖/張良瑜攝)

 

台中洲際棒球場經典賽期間,饗賓餐旅外燴集團進駐,負責球員餐食,饗賓餐旅大眾百匯事業群外場營運協理李光大指出,大聯盟要求每天至少「兩澱粉、兩肉類、兩蔬菜」,餐點須避免帶殼海鮮及過敏源,透過來回反覆試菜與大聯盟溝通、審視菜單,最終得出紅酒牛肉、炒花椰、炒飯、綜合壽司、烘蛋、輕食三明治、濃湯和鮮搾柳橙汁等菜餚。

用餐區備有手工餅乾。(圖/張良瑜攝)


饗賓餐旅集團先前就曾進駐國體大球場,為桃園雲豹球團提供外燴服務,當中一道「紅酒燉牛肉」讓魔獸大讚,這回再度於經典賽期間端出,也讓大聯盟試菜團隊讚不絕口,榮登心目中第一名。李大光表示,「這次菜單都是客製化,提供球員鮭魚、雞胸肉和牛肉等等所需的蛋白質,分為主餐和輕食,比賽隊伍不同就會針對個別隊伍微調。」
 

饗賓提供主餐。(圖/張良瑜攝)


為了確保備餐人力充足,饗賓外燴每天動員內外場35至40人支援,從早上8點到球場,一路準備至晚上11點, 李大光坦言,「為經典賽球員服務是一個挑戰,承接雲豹球團和經典賽外燴之後,的確沒有想像中容易」,當中需要克服的困難包含球場不能使用明火,加上原先的備餐區環境沒水也沒電,好不容易克服環境因素順利出餐,希望能讓球員在台灣比賽期間,對台灣美食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棒球#中華隊#洲際棒球場#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