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鞋王」塔克受訪曝轉戰76人真相 坦言不想離開熱火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2:25
塔克本季轉戰費城76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克本季轉戰費城76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防守悍將、「鞋王」塔克(P.J. Tucker)去年幫助邁阿密熱火打進東區冠軍賽,本季以3年3320萬美元(約新台幣10.17億)合約轉戰費城76人,近日他受訪時也曝光了轉隊原因。

塔克最近接受《邁阿密先驅報》記者Anthony Chiang採訪,他坦言「不想離開熱火,但當時球隊希望放慢合約談判的步調,且只開出3年2260萬(約新台幣6.93億)的價碼,我認為自己有資格拿到一份全額中產合約,所以才會前往費城。」

 

塔克自曝因合約價碼談不攏才離開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塔克是因為合約價碼談不攏才轉戰76人,但他也表示明白熱火會開出這樣的合約有其考量,畢竟「開出中產合約給一名37歲老將,可能會讓薪資空間卡死,導致之後無法與潛力小將馬丁(Caleb Martin)續約。」

塔克先前發文感謝熱火,引來巴特勒搞笑飆髒話回嗆。(圖/翻攝自P.J. Tucker IG)

塔克開季前曾在個人IG感謝前東家熱火,當時還引來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在底下搞笑以髒話回嗆,顯見他與熱火球員的好交情;本季塔克在76人出賽59場,場均3.6分、4.1籃板,幫助76人打出40勝、22敗的成績,目前暫居東區第3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塔克#熱火#76人#中產合約#轉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0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