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又火「豹」對手嗆聲 魔獸推人險釀衝突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00:02

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上個禮拜才爆發大規模衝突,今天(26)晚間雲豹對上中信特攻,又上演火爆場面,因為洋將金恩準備切入,遭到魔獸阻擋,金恩從後面頂撞,衝突一觸及發,一旁的隊友就怕事件重演,急忙上前制止,最後雙方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圖/畫面提供:職籃T1聯盟

 
球評vs.主播:「這一推從後面。」

T1聯盟賽又有火藥味,中信特攻隊洋將金恩,才準備切入被魔獸霍華德阻擋,沒幾秒鐘金恩走到魔獸後面,先是用肩膀頂撞背部,接著魔獸趕緊回頭大手一推,雙方差點爆發衝突,一旁的隊友急忙把人拉開。

球評vs.主播:「我想大家都不樂見這樣的畫面,因為畢竟現場小朋友也很多嘛,這真的情緒要控制住喔!」

 
圖/畫面提供:職籃T1聯盟

被拉開後雙方仍然怒氣沖沖,上周桃園永豐雲豹隊,和台啤英熊隊,才爆發T1聯盟賽,史上最嚴重衝突,雲豹一共有五名球員被禁賽,26日碰上聯盟龍頭,新北中信特攻隊,只剩下八人應戰,就怕又被禁賽兩隊隊友也繃緊神經,但衝突到底怎麼發生的。

球評vs.主播:「我們先來看慢動作,金恩想要切入這邊被犯規,從後面直接巴下來,所以讓金恩非常不滿,從後面撞了一下喔!霍華德也不爽,回過頭來就是一推,這兩個動作應該都會被吹犯規。」

圖/畫面提供:職籃T1聯盟

兩人不僅口角衝突,霍華德還動手推擠,就怕衝突再擴大,雙雙遭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對此賽後霍華德表示,沒有發生衝突這就是比賽環節的一部份,而桃園永豐雲豹對上新北中信特攻之戰,最後由主場特攻軍團,以102比95贏球,拿下主場八連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T1#衝突#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94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