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子宸旅美加盟運動家 推手爸爸透露3個感動片刻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40
沙子宸與球探部部長希斯洛普(Adam Hislop)(左)及爸爸沙開橋(右)合影留念。(圖/中央社)
沙子宸與球探部部長希斯洛普(Adam Hislop)(左)及爸爸沙開橋(右)合影留念。(圖/中央社)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社區球隊出身踏上旅美路,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身後最重要的推手是爸爸沙開橋,沙開橋透露3件事看到沙子宸成長,勉勵他「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

沙子宸的爸爸沙開橋過去踢足球、打籃球,後來跟朋友打壘球,這樣的運動背景影響沙子宸,沙子宸在光復國小足球、棒球雙棲,升上國中後就讀升學名校金華國中,也曾想要轉學考至有正規棒球隊的國中,但名額限制,與爸爸討論後先轉至和平高中國中部打球。

 

沙開橋除了在光復國小成立少棒隊,也成立了「TYSA 運動家社區棒球隊」,沙開橋笑說,本來打算如法炮製,在金華國中時也想過跟學校爭取成立球隊,後來沒能如願,沙子宸國中畢業後高中升上彰化藝中才接受正規棒球訓練。

沙開橋在今天簽約記者會上表示,一路看著沙子宸,有3個印象最深的片刻讓人看到成長,少棒階段比賽因為隊友失誤會在投手丘上跺腳,高中參加高中木棒聯賽攸關晉級的比賽沒能如願拿下,沙子宸在休息區爆哭,升上國立體大後,梅花旗棒球賽季軍戰成功守下。

沙子宸從那個會在投手丘上跺腳的球員,成長為關鍵比賽可以穩守的大將,沙開橋直言很感動。確定與美職運動家隊簽約、將踏上旅美夢,沙開橋也鼓勵沙子宸,「這是一個新的挑戰,棒球是高失敗率的運動,度過低潮、創造高潮,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
 

沙開橋透露確定能與運動家簽約的當下,與沙子宸戲劇性的擁抱,心情相當激動。前後約有4、5支美職球隊表達興趣,沙開橋笑說,選擇美職運動家隊也跟隊名有關係,「這是一種緣分」,運動家隊也有沙子宸國立體大的學長莊陳仲敖,剛好有一個榜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子宸#運動家#旅美#美職#棒球#國立體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6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