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沙子宸正式加盟美職運動家 合約總值達1290萬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39
沙子宸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圖/中央社)
沙子宸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圖/中央社)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合約總值42.5萬美元,社區球隊出身到成功踏上旅美路,沙子宸自曝確定簽約那刻,興奮與爸爸在車上擁抱,彷彿就像電影情節。

沙子宸的棒球路爸爸扮演重要推手,國小、國中沒有加入科班球隊訓練,國中原本就讀升學名校金華國中,後來因為想要打球,轉學至和平國中,對於他的棒球夢,爸媽很支持,沙子宸從小學五年級到國中三年級都在爸爸沙開橋成立的「TYSA運動家社區棒球隊」打球。

 

沙子宸國中最快球速約123公里,高中升上彰化藝中接受正規訓練後快速成長,高中畢業最快球速已經到147公里,現在確定加盟美職運動家隊,以簽約金37.5萬美元外加5萬美元獎學金,合約總值42.5萬美元(約新台幣1290萬元)正式加盟。

沙子宸表示,在進入彰化藝中接受正規訓練前,從沒想過可以成為職業選手,甚至挑戰美國職棒,「非常感謝運動家隊給我這個機會 ,能夠旅美追夢。同時要感謝爸爸、媽媽、社區教練、高中教練、大學教練一路以來的栽培和幫助,我才能夠走到這一步。」

美職運動家隊亞太區球探部部長希斯洛普(Adam Hislop) 表示,球團看中沙子宸的潛力和未來性、極力爭取加盟,沙子宸身體狀況良好,協調性佳,且擁有媲美美職大聯盟等級的球轉速,都是競爭上很大的優勢。
 

希斯洛普也提到 ,目前對於沙子宸加入球隊後的首要計畫是協助強化身體素質,不管是力量、耐力及體能,讓身體條件足以應付較長的賽季,並表示球隊己訂定完整的訓練計畫,讓他逐漸提升球速以及控球能力。

沙子宸從社區棒球開始打起,高中之前未曾接受過正規訓練,經歷高中及大學的成長及磨練後,寫下一圓美萝的勵志故事,預計將於3月底正式啟程前往美國展開季前訓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子宸#運動家#國立體大#美職#棒球#旅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4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