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場高喊MVP!林書豪首秀就繳「雙十」 鋼鐵人終止4連敗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7:58
林書豪率領鋼鐵人止敗。(圖/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率領鋼鐵人止敗。(圖/鋼鐵人提供)

PLG今(12)天迎來林書豪首秀,下午鋼鐵人在主場出戰夢想家,鋼鐵人在林書豪帶領下氣勢大振,上半場結束就領先16分,下半場雖然被夢想家追到個位數分差,但靠著克拉索夫強悍的禁區主宰和林書豪刁鑽切入,最終以95:80終止四連敗。


林書豪首秀展現強烈求勝決心,多次切入突破禁區,爭搶球相當積極,頻繁製造機會給隊友,也在9分鐘時飆進三分球、全場沸騰,隨後林書豪切入、造成波音特犯規,林書豪一度表情痛苦彎腰,所幸沒有大礙,首節結束鋼鐵人以五分領先優勢進入第二節。
 

次節鋼鐵人延續團隊氣勢,11分鐘時林書豪再度飆進三分,上半場剩4分42秒,克拉索夫一度找不到人傳球,林書豪再度跳了出來,接到球後切入籃下放進兩分,還買到對手犯規,打得相當刁鑽,還獲得小上加一的機會,加罰也進。


 
不過第二節剩下3分25秒時,大錶突然故障歸零,賽事緊急暫停,暫停回來後鋼鐵人手感越來越燙,分差也逐漸拉開,上半場結束鋼鐵人取得16分領先。
 

下半場林書豪展現領袖風範,暫停時主動講起戰術,夢想家急起直追,一度將分差縮小至9分,三節結束鋼鐵人仍保有雙位數領先;這場比賽雙方肢體碰撞頻繁,先是第三節李德威對上藍少甫時,出肘吃下一記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決勝節開局不久,「男模」呂政儒在籃下爭搶籃板時,面部流血退場;但這都不減鋼鐵人持續發威,第四節剩下一分多鐘,林書豪罰球,全場高喊「MVP」,最終鋼鐵人15分大勝。

林書豪此役斬獲21分6籃板13助攻「雙十」表現,中鋒克拉索夫也有24分18籃板2助攻;夢想家方面,盧冠良20分4籃板1助攻,吉爾貝克19分11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林書豪加盟台籃#鋼鐵人#高雄鋼鐵人#plg#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1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