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是足球沙漠!西甲教練來了 降臨高雄楠梓足球場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4:28
柏文健康事業引進西甲教練教學。(圖/柏文健康事業提供)
柏文健康事業引進西甲教練教學。(圖/柏文健康事業提供)

為了培育台灣足球人才、延續世界盃熱潮,柏文健康事業和國際三大足球聯盟之一的西甲合作,獨家引進青訓系統教學課程【LaLiga Football Schools-Taiwan】,盼使台灣足球升級2.0,足夢計畫徹底落實。課程中特別邀請西甲專業教練Edgar Alborch Lozano來台傾囊相授,除了教導小球員外,將訓練課程、觀念相授給台灣基層教練。

教學課程寒訓營分為兩梯次,第一梯次吸引TCLS臺北市都會樂活足球協會、新竹銀河射手足球俱樂部、拓荒者足球俱樂部成員南下取經,第二梯次則為一般小選手,所有名額瞬間秒殺。會這麼吸引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教練Edgar,具有歐洲足球協會EUFA Pro教練資格,擁有17年足球教學經驗,曾任西班牙女子甲級聯賽 FC Levante Las Planas 總教練,更是臺灣唯一EUFA Pro教練資格者。

 

西甲教練來台舉辦寒訓營。(圖/柏文健康事業提供)


「TECHNICAL、TACTICAL、PSYCHOLOGCIAL、PHYSICAL」,這四大元素就是西甲青訓核心思想。教練Edgar表示,所有在足球場上奔跑的球員們,專注於總監的POSITIVE COACHING(正面輔導),其中涵蓋技術、戰術、身體能力和心理素質,提升自信心、主動性和勇於突破自我。

六到九歲初接觸足球者,西甲教材為LaLiga Methodology Grassroot Training,涵蓋個人進階和不同隊際戰術學習,提升學員技巧,特設Squad Training制度,提升有潛質學員的技術水平及大量參加足球比賽實戰機會,全方位專業地學習足球。
 

西甲教練寒訓營辦在楠梓足球場。(圖/柏文健康事業提供)


有足球基礎者,將進階為LaLiga Methodology Boost Up Training,以接近職業訓練的內容,全方位提升學員。循序漸進學習不同足球技巧,包括射門、盤球、運球等及個人、隊際、對戰技巧,實際學習1對1、2對2、3對3、4對4之不同技巧與戰術,為參加不同比賽做好準備。

西甲足球學校LaLiga Football Schools-Taiwan課程,分為上下學期,上學期為2月13日至6月30日,為期20週,下學期從9月4日至明年2月2日,為期22週,歡迎基層國小學童報名。

致力打造高雄成為一座運動城市,踢出城市風格(city game),這個足球夢將從楠梓足球場實現,希望能透過系統性的訓練,將青訓系統引進台灣,穩定、持續培養年輕球員,迎向台足下一個輝煌足球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甲教練#足球#寒訓營#世界盃#柏文健康#健身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