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船長重返LA?湖人尋求控衛補強 美媒曝4方交易提案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4:28
保羅與詹姆斯是聯盟中著名的「香蕉船兄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保羅與詹姆斯是聯盟中著名的「香蕉船兄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賽季前誓言重返爭冠行列,但隨著禁區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打停停、一度被視為主控救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狀態不如預期,湖人的戰績顯得相對掙扎,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湖人球團對於衛少帶領第二陣容的定位感到滿意,卻擔憂未來在季後賽會再度出現球權分配不均情況。

湖人球團似乎對衛少的季後賽定位抱有疑慮。(合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平克斯(Eric Pincus)說明,儘管衛少改打第六人後狀態回穩,但由於考量到未來的球權分配問題,持續將衛少、戴維斯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陣容中拆開顯然不是長久之計,對此平克斯認為,湖人可以透過與太陽、灰狼及黃蜂之間的4方交易,除了湖人可以尋求1號位上的補強,同時也能夠讓衛少獲得施展的機會。

更多新聞:勇士3人組註定拆夥?老闆拋10年計畫嘆:現實難以平衡

灰狼羅素不只一次表達自己應該被視為球星的想法。(合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平克斯提出的4方交易包中,涉入流言的4名球員分別是湖人的衛少、太陽的保羅(Chris Paul)、黃蜂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以及灰狼的羅素(D'Angelo Russell);其中保羅重返洛城、轉戰湖人聯手詹姆斯,洛齊爾則送至灰狼,疑似不滿戰術定位的羅素轉效太陽,衛少則是來到黃蜂聯手球三弟拉米羅(LaMelo Ball)。
 

更多新聞:頻陷交易流言!羅素爆粗口「避談輔佐蟻人」:我也是菁英

保羅當年與格里芬(Blake Griffin)、小喬丹(DeAndre Jordan)共組空拋之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由於太陽正在尋求更年輕、更能長久合作的控球後衛,已經37歲、頻受傷病困擾的保羅顯然有極大可能被擺上貨架,屆時當年空拋之城的「保羅船長」是否將重返洛杉磯、詹姆斯是否將集齊「香蕉船兄弟」的最後一塊拼圖,在目前看來可能性雖然相對不大,但確實給不少球迷無限遐想的空間,不過在此之前,湖人顯然還需要上緊發條力拚季後賽、亦或是附加賽席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hris Paul#Terry Rozier#D’Angelo Russell#Russell Westbrook#NBA#4方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48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