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百大新秀榜單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登第2名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7:51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圖/中央社)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圖/中央社)

美國權威棒球媒體「棒球美國」今天出版「2023年新秀評鑑」,其中亞利桑那響尾蛇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排名第2,去年中華隊曾請他加入經典賽,但遭到婉拒。

卡洛爾(Corbin Carroll)出生於西雅圖,父親是美國人,母親在台灣出生、6歲時隨家人移居美國路易斯安那州。

 

卡洛爾是亞利桑那響尾蛇2019年選秀會第一指名,在小聯盟歷練不到4年的時間,中間經歷肩傷開刀、2020年小聯盟球季因疫情取消,去年8月底,他以頂級新秀之姿升上大聯盟,跑壘速度被評為大聯盟頂尖。

榜首為巴爾的摩金鶯內野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去年獲「棒球美國」(Baseball America)評選為美國職棒小聯盟年度最佳球員,在球季尾聲升上大聯盟,展現自己的能力。

不過韓德森與卡洛爾兩人都已經登上大聯盟,新賽季很有可能自大聯盟出發,意味著兩人將在開季幾週後就從百大新秀名單中畢業,代表排名第3的密爾瓦基釀酒人18歲外野手喬里奧(Jackson Chourio),有望在開季登上百大新秀第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職#百大新秀#Corbin Carroll#美國職棒#台美混血#經典賽#響尾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6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