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契維奇轟43分 NBA公牛近6年來首度擊敗勇士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5:38
公牛終止對戰勇士11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終止對戰勇士11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契維奇今天主導戰局,攻下平生涯紀錄的43分,率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132比118擊退金州勇士,終止對戰11連敗,而上一次公牛擊敗勇士已是2017年3月2日的事了。

蒙特內哥羅球星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在隊友德羅森(DeMar DeRozan)因傷高掛免戰牌之際挺身而出,繳出43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單,讓公牛在主場獲勝,終止近期一波3連敗,這也是佛契維奇連9場比賽有雙十的表現。

 

公牛今天進攻多點開花,全隊共6人得分達兩位數。

除了佛契維奇,拉文(Zach LaVine)也為公牛挹注27分,卡魯索(Alex Caruso)和杜蘇姆(Ayo Dosunmu)都攻下12分,從板凳出發的懷特(Coby White)搶下15分,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也有10分進帳。

此役包括三分球10投5中在內,31次出手命中18球的佛契維奇說:「我很快就進入狀況,這很難解釋,就是有一種感覺,知道這將會是屬於我的夜晚,然後就放手去打。」
 

「我們都能讓球的轉移保持流暢,我們在進攻上打得很有侵略性,而我總能跑到我該到的位置。」

目前戰績20勝24敗,在東區排名第10的公牛,下週將到法國巴黎與底特律活塞打海外例行賽。

上季總冠軍勇士這一季打得十分掙扎,此役輸球再度為他們敲響警鐘。今天輸球讓勇士戰績跌到21勝22敗,在西區排名第8。

相較公牛只有10次失誤,勇士今天整場比賽一共發生23次失誤,也是輸球的一大關鍵。

湯普森(Klay Thompson)攻下勇士全隊最高的26分,柯瑞(Stephen Curry)有20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板凳出發的普爾 (Jordan Poole)、蘭姆(Anthony Lamb)分別攻下15分、14分,魏金斯(Andrew Wiggins)也有11分進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ikola Vucevic#柯瑞#公牛#勇士#NBA#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6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