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精神喊話還是輸!雲豹苦吞10連敗 創T1最慘紀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7:25
霍華德空砍雙十,桃園雲豹苦吞10連敗,刷新T1聯盟紀錄。(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霍華德空砍雙十,桃園雲豹苦吞10連敗,刷新T1聯盟紀錄。(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T1職籃桃園雲豹在今(15)日作客踢館高雄海神,這場比賽同時也是他們在農曆新年前的收官戰。儘管雲豹上半場僅落後海神6分,無奈海神在下半場火力全開,加上雲豹的進攻幾乎全靠3名洋將,導致終場就以87比101苦吞10連敗,更寫下T1聯盟最慘紀錄。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本戰上半場就上演2次暴扣,即使身處客場,依然讓現場超過6000名的觀眾驚呼連連,而雲豹也在第二節剩下2分48秒時,靠著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的罰球,以39比38反超比數,然而這也是雲豹整場比賽最後一次領先,之後雲豹因發生連續失誤,使得海神能夠帶著46比40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霍華德本戰依然繳出17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單。(圖/翻攝自桃園雲豹臉書)

海神在易籃後火力全開,在第三節打出一波35比24的攻勢,瞬間將領先擴大。比賽進入第四節後,雖然霍華德、艾夫伯、戴維斯(Deyonta Davis)試圖幫助雲豹追分,無奈始終沒辦法將落後分差縮小至個位數。其中,霍華德的情緒也疑似受到影響,頻頻與海神球員推擠、互噴垃圾話。雲豹終場也以87比101,苦吞T1職籃最慘的10連敗。

艾夫伯替補登場,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圖/翻攝自桃園雲豹臉書)

球員表現部分,海神共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又以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的21分、5籃板、10助攻表現最為突出。另外,波捍能(John Bohannon)替補上陣也貢獻14分、16籃板。本土球員部分,胡瓏貿攻下14分、6籃板;于煥亞與邱子軒皆貢獻11分。
 

雲豹這邊,雖然也有4名球員得分上雙,但只有攻下10分的林宜輝是本土球員。洋將部分由艾夫伯的33分、10籃板表現最佳;霍華德攻下17分、13籃板;戴維斯則貢獻了13分、10籃板。雲豹的下一場比賽要等到今年2月5日,屆時他們將前往臺中挑戰臺中太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職籃#桃園雲豹#高雄海神#霍華德#魔獸#Dwight Howard#雲豹十連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11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