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疑不爽總教練?本澤馬發文稱「不想到卡達看決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1:07
本澤馬是今年金球獎得主,卻因傷無緣出征世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澤馬是今年金球獎得主,卻因傷無緣出征世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迎來最後決賽,「高盧雄雞」法國要與「藍白軍團」阿根廷爭搶冠軍,法國總統馬克洪為了替自家人助陣,日前傳出有意邀請本屆因傷無緣出征的三大球星博格巴(Paul Pogba)、坎特(N`Golo Kante)、本澤馬(Karim Benzema)到現場觀賽,不過本澤馬卻在IG發文「我不在乎」,被認為是無意前往卡達。

馬克洪先前在4強賽就已經親臨球場為法國加油,決賽更有意邀請博格巴、坎特、本澤馬到場觀賽,法國體育部長歐迪亞-卡斯特拉(Amelie Oudea-Castera)也對外證實此事;不過本澤馬今日卻在IG上傳不甚開心的自拍照,更寫下「我不在乎」,外界認為他是在回應馬克洪邀請觀賽一事。

 

本澤馬發文「我不在乎」,疑無意前往卡達看決賽。(圖/翻攝自本澤馬IG)

西班牙媒體《自由數字報》指出,本澤馬不想到卡達觀看決賽跟法國隊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有關,兩人的關係似乎不太融洽;本澤馬原先有在法國隊名單,但首次訓練時不慎傷到大腿,德尚隨即將本澤馬排除在參賽陣容之外,更請他返國,但本澤馬回到母隊皇馬的訓練中心治療3天後就痊癒,即便本澤馬仍保留在法國隊26人名單之中,卻始終無法歸隊。

本澤馬疑與德尚關係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澤馬無意前往卡達觀看決賽,據悉也與德尚在世足賽期間的言論有關,由於本澤馬仍在法國名單中,所以媒體經常向德尚問及本澤馬是否歸隊,但最近一次德尚被問及此事時卻回答「我真的很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下一個問題,謝謝」,讓本澤馬對德尚相當感冒。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冠軍賽#法國#本澤馬#德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1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