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姆巴佩、內馬爾挑戰投籃 網友:還是乖乖踢球


發佈時間:2022/12/0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21:14

2022世足賽週五即將展開八強對決,目前各隊先練兵兩天,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和巴西隊內馬爾,兩人竟然在籃球場上投籃的影片。正所謂隔行如隔山,兩人打籃球動作實在看起來卡卡的,讓不少網友直呼,還是乖乖踢足球吧。

法國隊當家球星姆巴佩,和巴西球星內馬爾,兩人從中場要來挑戰投籃。

 

只是兩顆大麵包,兩人準度似乎有待加強,這搏君一笑的影片,讓不少網友說,他們還是乖乖踢足球就好,因為接下來,八強賽事已經近在眼前。

CNN主播:「英格蘭(八強)將會對上法國,但星期五的賽事,巴西將會先對上克羅埃西亞,然後梅西帶領的阿根廷,要面對荷蘭。」

巴西球員們把握時間練習,因為備戰兩天,他們就要迎戰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
 

CNN主播:「巴西上一次拿到世足冠軍是在2002年,加上這次有才華洋溢的內馬爾領軍,克羅埃西亞教練表示,他們(巴西)很可怕。」

克國教練直言巴西難對付,但另一邊,「三獅軍團」英格蘭和衛冕軍法國,8強對決也讓人很期待,法國隊本屆展現強大團隊合作能力,球員場上更是好默契,先前16強遇上波蘭時,老將吉魯一得分,姆巴佩立刻跳到他懷中與他深情對望,彷彿電影劇照,兩人深刻隊友情,也成為本屆世足意外亮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姆巴佩#2022世足賽#內馬爾#法國#巴西#8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957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