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將與勁敵巴西爭8強 教頭班托傳賽後協商再續約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3:02
世足韓國隊總教練班托(Paulo Ben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韓國隊總教練班托(Paulo Ben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將在6日凌晨與強敵巴西爭奪世界盃足球賽8強門票,這不僅是韓國隊時隔12年進入16強,也是總教練班托生涯首次紀錄。韓媒報導,班托可能在賽後爭取續約至下屆世界盃。

韓國3日在小組賽以2比1爆冷擊敗葡萄牙,驚險拿下16強門票,台灣時間6日凌晨3時將對上巴西,由葡萄牙籍總教練班托(Paulo Bento)帶領的「班托號」是否能突破強敵防守攻進8強,挑戰2002年4強紀錄,格外受到韓國球迷矚目。

 

韓媒亞洲經濟今天報導,韓國足球協會在韓國隊確定進入16強後再次向班托提出續約,雙方可能在韓國隊所有賽程結束後正式協商。班托目前與韓國隊的合約只到本屆世界盃決賽為止,相關人士指出,韓國足協在世界盃開幕前就與班托討論過續約,但雙方未能達成共識。

足協希望以1+3年方式續約,視明年6月亞洲盃成績決定是否續約,但班托希望能一次簽下4年約,確保與韓國隊合作至下屆世界盃。業界分析,韓國隊這次踢進16強的成績讓班托堅持續約4年的籌碼增加,也可能提升價碼。據悉,班托目前年薪約25億韓元(約新台幣5952萬元)。

相關人士透露,若與班托談判破局,足協考慮起用江原FC總教練崔龍洙或U23主帥金鶴範擔任韓國隊總教練。
 

韓聯社報導指出,此役不僅對韓國隊,對班托本人而言也意義重大,現年53歲的班托退役前國腳經歷長達10多年,1992年到2002年之間都代表葡萄牙出戰世界盃,但直到2002年才第一次進入決賽圈,但在首輪分組賽就被淘汰,分組賽第3場以0比1敗北的葡萄牙對韓國之戰,也成為班托卸下國家代表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2004年退役的班托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時以葡萄牙隊教練身分重返賽場,可惜仍無緣16強。但在2018年轉至韓國隊執教後,帶領韓國隊成為第一支10度晉身世界盃決賽圈的亞洲球隊,今年更進一步踢進16強,成為班托本人首次世足16強紀錄。

不過,韓國今天對上巴西嬴面並不大,雙方過去7次對戰中,韓國隊僅一次勝出,6次敗給巴西隊。雖因巴西選手特雷斯(Alex Telles)和赫素斯(Gabriel Jesus)負傷、韓國防守大將金玟哉回歸隊伍,英國分析機構Opta Sports微幅上調韓國隊勝率預測,但韓國隊進入8強機率仍僅有15.99%。(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6強賽#2022世足賽#班托#續約#韓國#巴西#總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