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愛台灣水果跟烏龍茶! 霍華德:生日要造訪台灣校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5:56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22)日下午他在IG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 IG Dwight Howard)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22)日下午他在IG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 IG Dwight Howard)

日前重磅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今(22)日下午他在IG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不只大讚台灣水果跟電影院一級棒,更加碼透露他的孩子們將於12月來台;他也將於12月8日生日當天前進台灣校園,給孩童驚喜,繼續在全台各地颳起「魔獸旋風!」
 
霍華德今(22)日在他擁有325萬粉絲追蹤的IG開直播,在與粉絲互動時,他先是談到自己上周末初登場的瘋狂表現。表示自己自從高中後就幾乎不曾自己帶球過半場、投三分,還需要時間習慣;他也大讚雲豹總教練「寶寶」劉嘉發給他很多鼓勵,雖然要和一個非以英文為母語的教頭溝通有難度。

 

霍華德透露,將於12月8日生日當天前進台灣校園,給孩童驚喜。(圖/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

 
接著霍華德回應關於外界稱「台灣聯賽競爭水平不足、隊友不給力」的說法,表示這是對台灣球員極大的「不尊重。」他指出NBA每年只有450多位球員能打,不代表NBA以外的球員就沒有球技,他在台灣的隊友也都是職業球員,值得被肯定。
 
霍華德表示,對於上周末連續2天吸引滿場球迷進場看球,他很替隊友開心,認為他們能體驗NBA等級的觀眾人數,絕對是永生難忘的經驗。談到外界不斷將P League+和T1兩大職籃聯盟做比較,霍華德指兩個聯盟的最大目標都是「散播愛」,唯獨散播更多愛,才能獲得更多正能量。
 
 
霍華德也談到他來台後已去過電影院、KTV等娛樂場所,大讚台灣的電影院環境舒適,有各種爆米花,甚至還能把他的椅子一秒變成床。他也秀出在台灣買的水果,包括奇異果、鳳梨、柳丁等,更對烏龍茶的味道讚不絕口。

霍華德秀出在台灣買的水果,包括奇異果、鳳梨、柳丁等。(圖/翻攝自 IG Dwight Howard)

 
最後,他透露自己計畫在12月8日生日當天,前進台灣校園辦活動,打算自己當DJ開派對,給孩童們驚喜;同時也透露想走遍所有的台灣城市,包括參觀台灣最高樓台北101,並表示自己的孩子們將於12月來台,和他一起享受台灣文化的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魔獸#霍華德#台灣#直播#烏龍茶#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025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