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格蘭21歲薩卡世足賽梅開二度 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2:11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擊退伊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擊退伊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對上伊朗隊,前2顆進球分別由19歲貝林翰、21歲薩卡踢進,貝林翰為隊史第2年輕的進球者,而薩卡則是隊史世界盃最年輕梅開二度球員。

英格蘭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以6比2擊退伊朗,收下勝利,而年輕球員表現出色,19歲貝林翰(Jude Bellingham)在第35分鐘門前接獲隊友蕭奧(Luke Shaw)傳中後頭槌破門,攻下英格蘭隊本屆世足賽第一分。

 

貝林翰7歲就加入伯明罕城(Birmingham City FC)青訓學院,他首度為伯明罕城隊出賽時,年僅16歲又38天,並在同年攻進首顆進球,雙雙改寫隊史最年輕紀錄,他的表現也開始受到各球隊關注。

貝林翰2020年7月從英冠的伯明罕城轉會進德甲勁旅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本屆世界盃之前,貝林翰在國家隊出賽17場,進球尚未開張。

這次世界盃則是貝林翰在國家隊生涯首顆進球,也是英格蘭隊史在世界盃第2年輕進球的球員,僅次於歐文(Michael Owen),而歐文1998年代表英格蘭出征世界盃時,當年僅有18歲。
 

除了貝林翰外,21歲的薩卡(Bukayo Saka)世界盃首戰第43分鐘凌空抽射,名列隊史第3年輕在世界盃進球的球員,下半場個人又踢進1球,一舉改寫英格蘭隊史世界盃梅開二度最年輕球員的紀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世界盃#足球#英格蘭#伊朗#世足#卡達世界盃#B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3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