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21歲小將「梅開二度」 英格蘭6比2伊朗收首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3:54
「三獅軍團」英格蘭順利於卡達世界盃首戰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獅軍團」英格蘭順利於卡達世界盃首戰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今(21)日迎接2022卡達世界盃首戰,結果就讓堪稱「亞洲最強」的伊朗苦吞慘敗!英格蘭本戰靠著21歲的小將薩卡(Bukayo SAKA)「梅開二度」,加上明顯高出一個檔次的團隊戰力,最終是以6比2大勝。

此戰在開打第35分鐘時,英格蘭靠著19歲小將貝林漢姆(Jude Bellingham)於禁區前一記頭錘,率先破門得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年僅19歲又145天的貝林漢姆,也是英格蘭隊史世界盃進球者當中,第2年輕的球員。

 

薩卡本戰「梅開二度」,幫助英格蘭取得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林漢姆這記進球,也成功帶起英格蘭全隊的攻勢,在比賽開打第45分鐘時,英格蘭21歲前鋒薩卡把握住角球機會,來了一記凌空抽射,加上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又在上半場結束前射門多添1分,協助英格蘭在中場休息前,就取得3比0領先。

下半場開打後,英格蘭並未鬆懈,薩卡在比賽第63分鐘時成功踢進本戰的第2顆進球,完成「梅開二度」,但伊朗塔雷米(Mehdi Taremi)不甘示弱,立刻於2分鐘後回敬1分。不過由於雙方實力有段落差,因此英格蘭也陸續將先發主力換下場休息。

 
英格蘭靠著懸殊的戰力差距,以6比2大勝伊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塔雷米在終場前2分鐘,靠著一記12碼罰球再幫伊朗多添1分,無奈英格蘭替補上陣的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格雷利什(Jack Grealish)也狀態極佳,各踢進1分,終場英格蘭便以6比2大勝,收下本屆世界盃首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卡達世界盃#英格蘭#伊朗#Bukayo SAK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0926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