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華德率雲豹大逆轉 延長賽120:115首勝


發佈時間:2022/11/20 0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1:24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今天(19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體育館登場,他披上桃園永豐雲豹12號球衣,生涯在T1聯盟的第一個數據,是在第4分鐘賞對手火鍋,而在台第一球,則是在首節尾聲,靠著切入禁區上籃得分,第四節尾聲,隊友先追平比分,進入延長賽後,最後以逆轉勝,120比115分收下首戰,魔獸第一場比賽,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的好成績。

圖/畫面來源:T1聯盟

 
桃園雲豹在魔獸霍華德領軍下,以120比115拿下逆轉勝,雲豹下半場開始反攻,特別是霍華德在第4節大爆發,3分球灌籃接連出現單節狂飆18分,終於在終場前16秒追平比數,更在哨音響前蓋掉中信特攻最後一擊,把比賽逼入延長賽。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利用這個掩護他也輕鬆得分。」

魔獸霍華德披上桃園雲豹12號球衣,生涯在T1聯盟在開賽第四分鐘,直接賞對手一個麻辣鍋。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Howard拿球在外圍,曾文鼎來守他,這邊過掉了踩進來,用左手上籃得分。」

圖/畫面來源:T1聯盟

第一節尾聲霍華德上籃得分,整場比賽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的超狂數據,雖然上半場球隊落後27分,但下半場霍華德激勵隊友把自己推到極限。

桃園永豐雲豹隊球員霍華德:「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第一場能夠多出手,並得到更多球權的比賽,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教練團,跟隊友們對我的信任,我的第一場比賽我也是有點緊張,確保自己要多出手,保持侵略性。」

霍華德展現NBA球星級身手,原先傳出他的3分球命中率極差,也讓特攻總教練直呼被假消息騙了。

圖/畫面來源:T1聯盟

桃園永豐雲豹隊球員霍華德:「我覺得亞洲籃球跟NBA(經驗),(節奏)很不一樣,我還在調整中,還有亞洲後衛相對來說,(體型)比較矮小,所以打球速度能打的很快。」

霍華德尤其提到特攻隊的阿巴西,打得很有侵略性,而來台首戰還在熟悉中,也希望把NBA的慢節奏,加上台灣的快節奏混在一起打,還向甜瓜安東尼喊話。

 
桃園永豐雲豹隊球員霍華德:「來台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華德#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逆轉#NBA#T1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481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