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吸「金」!百元看魔獸沒了 雲豹最便宜門票漲3倍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08:15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主場票價漲了3倍。(圖/TVBS資料照)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主場票價漲了3倍。(圖/TVBS資料照)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日前宣布簽下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霍華德,也帶動票房銷售長紅,球團昨(16)日公布明(2023)年3、4月主場最新票價,最便宜門票從原先的新台幣100元調漲至300元。

生涯共8度入選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2022)年加入台灣運彩x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這名超人氣球星加盟不只掀起台灣體壇的熱潮與話題,也帶動球團票房銷售長紅。

 

雲豹在11月10日中午12時開賣4場主場、共計6萬張門票,在開賣後短短10分鐘內就銷售一空,就連作客其他球隊主場,主場球隊也都紛紛受惠,讓大家見識到霍華德在台的超人氣與超強「吸票」能力。

雲豹昨天在社群媒體公布第2波主場門票預購,宣布明年3、4月主場門票開賣時程,將於週五(11月18日)中午12時開放預購,但票價全面調漲,最便宜的「特種C區」票價,從原本的100元調漲至300元,足足漲了3倍。

此外票價較高的「特種A區」,最新票價也從原先的680元,調漲至1500元,相較於第一波票價,也漲了2倍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雲豹#NBA#籃球#T1聯盟#主場#門票#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2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