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興慜確定出征世界盃 韓國主教練證實:當然會入選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2:12
南韓國家隊長孫興慜將入選出征卡達的世界盃足球賽代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隊長孫興慜將入選出征卡達的世界盃足球賽代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國家隊主教練班托(Paulo Bento)今天表示,受傷的韓國前鋒球星孫興慜「當然」會入選出征卡達的世界盃足球賽代表隊,但不確定身為隊長的孫興慜能否在第一場比賽上場。

英超托登罕熱刺(Tottenham Hotspur)9天前以2比1擊敗法甲馬賽(Marseille),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16強門票到手,但孫興慜上半場因傷被迫退場。孫興慜的左眼周圍骨裂,成功接受手術治療。

 

孫興慜今天在Instagram寫道:「在世界盃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是許多小孩長大成人的夢想,我的夢想也是如此。我不會錯過這次的世界盃。」

「我等不及代表我們美麗的國家出賽,晚些時候見。」

班托消除外界認為孫興慜不會入選國家隊的疑慮,他告訴記者,「他當然會入選」。
 

韓國隊本屆世足小組賽被分在H組,與葡萄牙、迦納、烏拉圭同組。目前距離24日首戰對上烏拉圭僅剩兩週。

不過,班托也表示,需要給孫興慜充分時間盡可能休養。「至於其他方面,我們會再考量,會每天分析情況。讓他入隊吧。我們有時間做出正確、對所有人最好的決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韓國#孫興慜#葡萄牙#H組#迦納#烏拉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7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