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後挑戰賽龍隊布里悍扛首戰 兄弟德保拉應戰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6:38
味全龍布里悍扛首戰先發。(圖/中央社)
味全龍布里悍扛首戰先發。(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29日開打,味全龍隊派出布里悍扛首戰先發。他今天直言榮幸,也表示自己個性享受焦點,面對比賽張力越大越亢奮,對龍隊打線有信心。中信兄弟由德保拉先發。

中華職棒4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29日開打,中信兄弟為下半季冠軍、手握1勝,並且有第1、3、4場主場優勢,明天首戰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龍隊派出首戰先發投手布里悍,布里悍本季例行賽與兄弟交手,總計5場先發、有1場完投,戰績2勝2敗、對戰防禦率4.25;兄弟派出德保拉先發,德保拉本季與味全交手3場先發都是勝投,對戰防禦率2.22。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帶進挑戰賽的3個洋投都一樣,會讓布里悍扛首戰先發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剛好輪值、休息的天數,還有布里悍近期的表現穩定。

布里悍表示,龍隊睽違23年闖進季後賽可以扛起首戰先發很榮幸,這是必須要贏的比賽,感謝教練團信任,上場全力以赴,沒有特別的壓力,每一次出賽想法都是全力求勝。
 

布里悍表示,近期狀況不錯,有幾天的調整和休息,上場把局數拉長、降低失分,讓球隊的打者有更多機會搶分。

布里悍也透露職業生涯大賽的經驗不少,自己屬於張力越大的比賽越亢奮的個性,很享受焦點,兄弟的打線很平均,但龍隊的打線更好,面對高張力的氛圍,比的已經不是技術,而是享受過程,面對大賽也是可以讓球員更升級的好機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龍#布里悍#中信兄弟#德保拉#中華職棒#中職#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1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