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立榮打擊3冠王 吉力吉撈.鞏冠14轟奪全壘打王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0:18
吉力吉撈.鞏冠成為史上最少轟全壘打王。(圖/翻攝自吉力吉撈 鞏冠 Giljegiljaw Kungkuan臉書)
吉力吉撈.鞏冠成為史上最少轟全壘打王。(圖/翻攝自吉力吉撈 鞏冠 Giljegiljaw Kungkuan臉書)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昨天確定以140安打拿下安打王,加打點王、打擊王,榮獲打擊3冠王頭銜;味全龍隊野手吉力吉撈.鞏冠以14轟,成為史上最少轟全壘打王。

中職例行賽球季漸漸進入尾聲時,個人獎項幾乎底定,僅剩全壘打王、安打王還有懸念,根據規定,如果打數相同,由打數較少者獲獎。

 

已鎖定打點王、打擊王等獎項的林立,賽前安打數140支,僅領先龍隊外野手郭天信2支,打數較多的郭天信須敲出3支安打,加上林立打擊熄火,才有機會逆轉拿下安打王。

不過,郭天信昨天晚間在天母棒球場出戰統一7-ELEVEn獅隊,前3打席都繳白卷,5局結束後退場休息,確定由林立奪得安打王。

郭天信賽前曾開玩笑對媒體說,希望這場比賽延長賽;雖如郭天信所願,郭天信卻提前退場。
 

郭天信昨天表示,這2場比賽有點太心急,適得其反,未能拿下安打王多少覺得有點可惜,「我也盡力了,輸了就是輸了」,趁球隊放假,好好休息沉澱,準備季後賽,也許明年就有機會,就樂觀一點。

至於全壘打王之爭,林立與吉力吉撈.鞏冠賽前同以14轟並列領先,但林立打數較多,須再敲1轟,且吉力吉撈.鞏冠須未開轟,林立才能搶下全壘打王。

不過,林立昨晚於樂天桃園棒球場交手富邦悍將隊,2打數摃龜,吉力吉撈.鞏冠成為歷年最少轟全壘打王(原紀錄為2000年興農牛隊林仲秋15轟),這也是龍隊隊史首名本土全壘打王。

吉力吉撈.鞏冠表示,較想贏下最後一場比賽,沒想那麼多,感謝隊友幫忙,有這樣的成績,其實是身旁有隊友互相鼓勵,不完全靠自己。

桃猿例行賽最終戰,林立7局結束後退場,確定以140支安打、83分打點、打擊率3成35,奪得本季打擊3冠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林立#吉力吉撈.鞏冠#全壘打#中華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3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