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外好手助陣!中華代表隊名單出爐 U23立拚冠軍留台灣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3:54
U23世界盃棒球賽中華代表隊名單正式公布。(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
U23世界盃棒球賽中華代表隊名單正式公布。(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

第30屆WBSC U23世界盃於9月9日起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復辦,10月13日至23日將在台灣開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公布最終代表隊名單,共有24人其中有14名是職業球員,中華隊先前在U23最好的成績是第5名,這次有三位旅外好手助陣,希望力拚把冠軍留在台灣。

 

中華代表隊名單。(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最終代表隊名單,總教練為謝承勳,教練由沈柏蒼、郭勇志、陳宗宏,鄭達鴻、克魯茲、邱俊文等人擔任。陣中球員投手由旅外的美職奧克蘭運動家小聯盟投手莊陳仲敖、日職東北樂天金鷲王彥程領銜,另有莊昕諺、徐基麟、陳宇宏、賴延峰、郭定泓、巴青少、游騰堯、李晨薰、林振瑋。捕手分別為張聖豪和張翔。內野手有富邦悍將的林岳谷、陳聖平、楊竣翔、李亦崴 、紀慶然、王騰玉、謝彤恩,外野手的部分則是羅暐捷、曾頌恩、曾宸佐以及顏國晉。
 
U23世界杯棒球賽10月13日至23日將在台灣開打。(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本屆U23世界盃棒球賽,比賽場地預計有台北市天母棒球場、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和雲林縣斗六棒球場,總教練由謝承勳擔任。中華隊將於10月13日的開幕戰在天母球場出戰哥倫比亞,之後移師洲際球場,15日起依序碰上德國、日本、南非和委內瑞拉,中華隊須取得分組前三名才能晉級20日至22日的超級循環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主場#台灣代表隊#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22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