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水域世錦賽 卓承齊連續2屆鍍銅:肋骨一度被勒得很痛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10
台灣游泳好手卓承齊在亞錦賽拿下銅牌。(圖/翻攝自卓承齊IG)
台灣游泳好手卓承齊在亞錦賽拿下銅牌。(圖/翻攝自卓承齊IG)

穿著不習慣的防寒衣,加上剛下水配速太急,台灣游泳好手卓承齊,在2022亞洲公開水域錦標賽以58分42秒20摘銅,也是他連續2屆在公開水域亞錦賽鍍銅。

2022亞洲公開水域錦標賽在烏茲別克撒馬爾罕登場,台灣共派出2男、2女參賽,首日5公里除卓承齊拿下銅牌外,女將鄧雨彣也以1小時3分13秒名列第4。

 

今年7月才卓承齊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公開水域世錦賽25公里,名列世界第9,寫下隊史最佳參賽成績,轉戰亞錦賽他首日出賽5公里,他表示:「原本想拼拼看金牌。」

卓承齊搞笑地說,下水前他心想比賽才短短5公里,「衝一衝就結束了。」因此一開始配速配得太快,而教練劉曜彰則直言,愛徒的表現應該還可以更好,「原本期望他能游進57分以內。」

由於當地氣溫偏低,水溫約在18至20度間,卓承齊雖穿著防寒衣下水,沒想到衣服太緊勒得他渾身不自在,「最後一圈約1500公尺,我肋骨被勒得很痛,速度也拉不上來。」
 

除此之外,卓承齊也透露,防寒衣浮力較好,原先以為專著防寒衣會更有優勢,「沒想到穿了之後,反而有些抓不到水。」

雖然5公里未能奪金,明天將休兵一天,後天再進行10公里賽事,卓承齊則表示,5公里他主要用來暖身與試探對手狀態,重頭戲是接下來的10公里賽事,他也希望能發揮自己應有水準,「只要游出水準,我想成績應該也不會太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游泳#卓承齊#亞洲公開水域錦標賽#銅牌#防寒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4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