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防寒衣 結果共30筆

  • 台灣無低溫假! 職安署:雇主應盡提醒義務

    低溫報到,一路至週三清晨都會是最寒冷的時段,連屏東都下探10度,對於戶外工作者來說格外辛苦,雖然台灣過去不曾因為低溫放假,但勞動部職安署則有訂定,寒冷天氣期間戶外作業安全健康指引,提醒雇主應該要提醒勞工穿著適當防寒衣物,以及適時調整工作內容。
    2024/01/22 22:49
  • 抗寒大作戰!魚塭「包膜」 蓮霧、香蕉園灌地下水保溫

    入冬首波寒流,預計周末報到,雲林種植的香蕉,還有屏東的蓮霧,都差不多要進入採收期,怕果實凍傷賣相變差,農民除了幫香蕉蓋棉被,幫蓮霧穿防寒衣,也以地下水灌溉,幫土壤保溫,另外嘉義的鯛魚苗養殖場,業者則是用「包膜」概念,在魚塭上方打造溫室空間,溫度可以提高6到7度,抗寒很有效。
    2022/12/15 14:10
  • 公開水域世錦賽 卓承齊連續2屆鍍銅:肋骨一度被勒得很痛

    穿著不習慣的防寒衣,加上剛下水配速太急,台灣游泳好手卓承齊,在2022亞洲公開水域錦標賽以58分42秒20摘銅,也是他連續2屆在公開水域亞錦賽鍍銅。
    2022/09/22 20:10
  • 衝第一!頭蓋布、泡水裡納涼 樂園玩水人數飆高

    全台氣溫飆高,中部地區能玩水的遊樂園週日一大早,就有不少人等在門外,入園時間一到,立刻衝進去玩水,但毒辣太陽直射,防曬不能少,有人穿長袖防寒衣下水,有人戴上遮陽帽,甚至整塊布蓋在頭頂上!
    2022/07/24 14:15
  • 螺旋槳重擊「雙峰留疤」 Amber控蘭嶼潛店危險行徑

    知名辣妹潛水客Amber,日前在個人IG上發文控訴蘭嶼某潛店,雇用非法的船隻和船長帶民眾出海浮潛,害得自己在藍洞下水時,遭漁船螺旋槳擊中。雖然當時有穿著全套完整裝備,但這力道相當大,導致Amber的防寒衣破損,胸口前、側壁明顯瘀裂傷,至今仍留下長長疤痕。Amber說,原先店家態度很好說要賠償,但現在卻時常找不到人,錢也根本沒拿到。
    2022/02/18 17:16
  • 胸器撐爆上衣!火辣女神「超兇視角」一轉身網驚:沒穿衣

    31歲女星梁以辰因在節目節目《娛樂百分百》表現亮眼,被封為狼人殺女神,擁有50萬名粉絲追蹤;而她近日曬出一張潛水照,瞬間吸走2.1萬名粉絲的心,緊身的防寒衣完美凸顯前凸後翹好身材,並曬出「超兇視角」,急得粉絲驚喊「以為沒穿」。
    2021/11/06 11:52
  • 車衝水池男無心跳 消防員穿防寒衣救援

    台南發生一起休旅車衝入水池的意外,駕駛受困在車內,整輛車也被灌滿水,救難人員不畏寒流低溫穿防寒潛水衣搶救,但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同樣情形也出現在嘉義,一名50歲的男駕駛疑似恍神,不慎衝入魚塭內,車子前3分之2都沉入魚塭,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協助他脫困。
    2021/01/13 12:03
  • 穿防寒衣、口吐白沫 中年男陳屍花蓮知名海灘

    花蓮北濱公園上午被發現一名男子橫躺在沙灘上,男子不僅身穿防寒衣,腰間還繫有浮具,左手佩戴銀色手錶,被發現時口吐白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0/07/28 11:58
  • 謝忻「拉鏈夾擊」辣曬豪乳太惹火!網驚:以為是林志玲

    藝人謝忻今年6月爆發和阿翔的不倫戀後,遭經紀公司懲罰停工,幾乎全毀的事業隨著近期復出又有了起色,不僅和徐乃麟搭檔主持新節目,通告和業配也紛紛上門。而謝忻也看似一甩過去陰霾,尺度越來越開,近日她分享自己到小琉球戲水的辣照,一把將潛水防寒衣的拉鏈拉到底,傲人雙峰呼之欲出,險些被誤認是第一名模林志玲。
    2019/11/18 09:40
  • 穿防寒衣戴泳鏡 馬英九玩潑水節有準備

    新北潑水節4月15日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請來馬前總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通通來共襄盛舉,馬前總統一上台就向民眾嗆聲,現場趣味十足,倒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似乎蠻有偶像包袱的,因為活動一開始就不見人影。
    2018/04/15 14:21
  • 趁沒人! 外國情侶清早偷浪板、防寒衣

    台東一間衝浪店,指控兩名外地遊客,趁早上店家不注意,擅自拿走衝浪板跟防寒衣,事後被衝浪店員發現時,衝浪板已經壞損成丟亂。事後雙方達成協議,私下和解還簽訂和解書。但沒過多久,遊客竟然反悔,還PO網指控店家打人,雙方鬧上警察局。
    2016/12/22 14:28
  • 超強! 退役海龍蛙人海上漂流29小時無恙

    雲林一名50歲林姓退役海龍蛙人,10月9日在麥寮外海抓魚,大浪打來意外落海,他身上穿著防寒衣,帶著輪胎內圈自製的救生圈海上漂流超過1天1夜,從雲林漂到台南,總計29小時、75公里,遇到漁船經過才將他救起,海龍蛙人的訓練讓他體力水性超強,漁船靠岸之後他自行走上岸拒絕就醫,急著回家跟家人報平安。
    2016/10/11 17:09
  • 佯裝客市場挑新衣 伸手反摺入袋未付款

    年節將近,小偷將第3隻手伸進菜市場!發生在木柵市場裡服飾店,上個月底一名婦人進門,假裝要購買衣服,看準了老闆招呼客人沒注意,偷了一件防寒衣還有防寒褲,總價值1980元,現在將影片PO上網,要呼籲同業小心。
    2016/02/02 12:37
  • 日本防災新椅套 淹水時可當防寒衣、浮板

    日本最近推出一系列防災新裝備,像是用潛水衣材質做的汽車椅套,遇到災害時,可以當做防寒衣或浮板來用,或是輕便的折疊防災帽,放在櫃子裡一點都不佔空間,還有不會被碎玻璃刺穿的室內拖鞋
    2015/03/02 19:48
  • 謝謝你們的無私!潛水教練捐乾式防寒衣 再免費培訓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復興航空空難悲劇後,有專業潛水教練看到搜救人員的裝備後,認為救難設備不夠專業,在提出質疑後不久,隨即有善心人士、也是一位專業潛水教練自發性捐贈乾式防寒衣,即使第一時間被誤認防寒衣是市府提供,這位方姓潛水教練卻不在意、更不居功
    2015/02/09 15:38
  • ​復興客機墜河/不用怕水太冷!  7件乾式防寒衣助搜救

    復興航空空難,剛好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氣溫降到10度左右,河水體感溫度更是只有2到3度,市長柯文哲得知後,協調準備暖爐跟野戰沐浴車,還有消防員說,希望可以有「乾式防寒衣」,因為平常穿的「濕式防寒衣」,下水後容易滲透,半小時後就感到冷,只能拚命撐下去,市府居中協調後,其中法鼓山提供5件,另外有民眾提供2件,幫忙救災
    2015/02/07 13:02
  • 復興客機墜河/救難人員防寒衣恐致「失溫」! 留言遭國防部隱藏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4日復興航空客機失事墜落基隆河,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不只警消出動大批人力,軍方也全力協助救災,但如今卻有潛水教練批評,國軍弟兄身上穿的潛水裝備太過簡陋
    2015/02/06 16:45
  • 〈獨家〉險!坍方山壁邊溯溪 碎石墜落遊客驚叫

    泰安鄉泰安溫泉區的打比厝溪,每到假日吸引大批遊客溯溪,不過最近山壁邊坡正在進行坍方修復工程,經常有碎石墜溪,但溯溪活動並沒有因此暫停,教練無視危險,溯溪隊伍不僅距離山壁只有30公尺,甚至從怪手旁邊走過去,怪手擔心石頭掉落砸傷人,還先暫停,等隊伍經過再挖,而四天前花蓮發生溯溪意外事件,溪水清冷,這群遊客,一樣都沒有穿防寒衣,女生甚至穿小短褲就下水了。
    2014/08/21 18:06
  • 童玩節好曬! 民穿防寒衣戲水遮陽

    宜蘭童玩節開幕首日,就湧入將近2萬人次,突破去年紀錄,只不過玩水消暑,防曬也很重要,尤其宜蘭上午氣溫還來到32.5度,太陽相當大,有民眾乾脆全副武裝,就算泡在水裡,袖套外套和帽子一應俱全,防曬乳也帶了三瓶,防曬工作滴水不漏。
    2014/07/06 11:10
  • 泳賽低溫推衝踹! 百名鐵人「險中游」

    進一步追蹤,李步雲出事的微風運河,是獲得國際鐵人賽認證的合格場地,但當天水溫低,加上游泳是開放水域,1400名選手場面混亂,錯失搶救良機,熱中鐵人運動的藝人賈永婕當天也有比賽,她說水很冷,即便有穿防寒衣,也不敢硬撐,游到一半就求助救生員停下休息,由於參賽人數多,100名救生員沒人注意到李步雲溺水,專業鐵人教練提醒,人很多又擠又衝,服裝鮮艷不太有用,游泳時小心避開其他人,小心被踹到發生危險。
    2014/03/17 19:28
  • 17度低溫攪局 鐵人變冰棒棄賽

    舉辦好幾屆的高雄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選在春暖花開的3月舉行,沒想到今天一早氣溫只有17度,雖然主辦單位開放選手穿防寒衣下水,不過仍有人只穿著泳褲比賽,結果沒幾分鐘就有好幾人冷到受不了上岸,形成選手冷到發抖、加油民眾穿著羽絨衣的強烈對比。
    2014/03/09 11:31
  • 3千人賞雪! 遊客「暖裝備」搶進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雪景,吸引近3千名遊客上山,有民眾為了賞雪,前一晚開車上山,漏夜排隊,氣溫低到接近零度,除了基本防寒衣物、發熱衣之外,防風外套絕對不能少,還有遊客自備熱水瓶、身上塞滿暖暖包,當然最重要的,要如何拍出美麗雪景?攝影達人建議,拍風景照時不要朝雪地對焦,避免過度曝光。
    2013/12/28 13:55
  • 逆向操作?大熱天廠拍防寒衣 3折起跳

    這幾天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甚至有人說熱得像夏天,彰化卻有知名運動服飾,選在這個時候辦防寒衣、防寒外套的廠拍會,折扣最低打到3折,依舊吸引不少民眾搶購,氣象局也提醒,西半部的好天氣只到10日,11日開始東北風增強,可能就會出現短暫陣雨,氣溫會下降個4到5度。
    2013/03/09 19:41
  • 天寒地凍比基尼 佳麗穿「肉胎」防寒

    強烈寒潮襲捲大陸北方大部分地區,各地不斷創下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氣溫,像內蒙古就創下零下30幾度低溫,光走在路上睫毛都會結冰,讓人睜不開眼睛;而東北的吉林也有零下25度,不過當地就有滑雪場為了行銷冰雪旅遊,天寒地凍辦起了比基尼滑雪賽,只是佳麗們也耐不住寒冷,比基尼裡面還穿著肉色防寒衣。
    2013/01/03 11:36
  • 新春寒流到 南北景點人潮冷熱有別

    初二回娘家,北部因下雨,風景區未出現大量人潮,反倒是電影院、賣場人氣強強滾;相較於中南部,因為風和日麗,許多人紛紛外出遊玩,台灣兩個地點兩樣情。而根據氣象局預測,初四冷氣團開始減弱,各地氣溫略為回升,提醒民眾拜年出遊,要注意多加件防寒衣物保暖!
    2012/01/25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