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領洋基9局下灌5分逆轉勝 法官單季第60轟出爐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2:35
單季60轟出爐,賈吉有機會挑戰高懸多年的「馬里斯障礙」(Roger Mar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單季60轟出爐,賈吉有機會挑戰高懸多年的「馬里斯障礙」(Roger Mar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外界視為新三冠王人選的賈吉(Aaron Judge),台北時間21日上午對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在9局下登板敲出單季第60轟,同時也開啟洋基(New York Yankees)大逆轉的氣勢,除了他的陽春砲、外加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一發滿貫砲的5分打點,硬生生將比數改寫為9-8氣走海盜。《美聯社》(AP)報導,隨著60轟出爐,賈吉有機會挑戰美聯高多年「馬里斯障礙」(Roger Maris),將全壘打數推高至61轟以上。
 

九局下打出驚人逆轉滿貫砲的斯坦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對滿場4萬多名洋基粉絲而言,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般刺激,九局之前一路落後,甚至在8局還被對手拿了4分,讓比數一度拉開至8比4;但當賈吉上場,轟出一發430英尺的全壘打,帶起洋基反攻節奏,緊接著隊友二壘安打、保送和一壘安打將壘包塞滿,另一名巨砲斯坦頓在滿場球迷面前,敲出再見逆轉滿貫砲,將勝利留在洋基主場。
 
不過,雖然暫居美聯東區第一位,但洋基封王的魔術數字卻還有M10,未來比賽依然不能掉以輕心。
 
洋基主場小球迷穿上賈吉球衣應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吉追平傳奇球員貝比魯斯(Babe Ruth)單季60轟的紀錄,未來將持續挑戰洋基前輩球員馬里斯,在1961年創下、至今未能打破的單季61轟美國聯盟紀錄,球迷都在期盼,賈吉能持續推高他的生涯全壘打紀錄。
 
目前大聯盟全壘打紀錄,是由前舊金山巨人隊重砲手邦茲(Barry Lamar Bonds),2001年以73轟締造;其次則是紅雀隊的麥奎爾(Mark McGwire),他在1998年打出單季70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MLB#棒球#洋基#賈吉#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