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人都看不慣!太陽隊第2大股東發聲明「呼籲薩佛辭職」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6:55
NBA太陽隊老闆薩佛爆出過去多次發表種族和性別歧視言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太陽隊老闆薩佛爆出過去多次發表種族和性別歧視言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爆出過去多次發表種族和性別歧視言論,遭到聯盟罰款1000萬美元(約3.11億新台幣),且禁止參與聯盟活動1年,但這樣的判決顯然讓太陽隊內部人士也不甚滿意,如球隊第二大股東納哈菲(Jahm Najafi)近日就發表聲明「呼籲薩佛辭職。」

納哈菲在聲明中指出,他對於薩佛被禁1年後還能再繼續參與球隊事務感到擔憂,並以球隊副主席的身份呼籲薩佛在禁令結束後辭去職位,希望把球隊交給能夠尊重、維護所有人利益和尊嚴的人。

 

NBA球星詹姆斯及保羅都認為薩佛的懲處太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聯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及保羅(Chris Paul)等人也認為聯盟懲處太輕,NBA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特馬利歐(Tamika Tremaglio)日前則發出聲明,表示薩佛在做出那些「可怕」的行為後,不應該在聯盟中繼續擔任管理職務。

NBA總裁席佛表示,薩佛的情況沒有嚴重到如史特林那樣的程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曾爆出對黑人說種族歧視的言論,當時他不僅被罰款250萬美元(約7849萬新台幣),還被聯盟終身禁賽,史特林只好出售球隊,改由微軟創辦人包默(Steve Ballmer)接手,外界好奇為何薩佛沒有遭受相同的處罰?對此,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日前表示,薩佛的情況沒有嚴重到如史特林那樣的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太陽隊#薩佛#種族歧視#性別歧視#納哈菲#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31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