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氣變氧氣! PLG新竹攻城獅宣布簽下伊波卡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7:09
圖為今年3月UBA大專籃球聯賽,伊波卡代表世新大學出賽。(圖/中央社資料照)
圖為今年3月UBA大專籃球聯賽,伊波卡代表世新大學出賽。(圖/中央社資料照)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宣布,確定簽下今年選秀會首輪第5順位的奈及利亞外籍生伊波卡,球團在官方聲明中特別感謝世新大學協助,讓伊波卡能順利降臨風城。

來自世新大學的伊波卡(Ifeanyi Uzoma Eboka),在選秀會前一度傳出校方不放人,也讓外界好奇,在P. LEAGUE+聯盟選秀會中首輪第5順位挑中伊波卡的攻城獅,是否會選到「空氣」。

 

選秀會結束後,當時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受訪時就幽默地表示:「空氣也有可能變成氧氣。」如今峰迴路轉,球團順利與校方達成共識,伊波卡加盟也成了現實。

身高198公分、體重104公斤的伊波卡,上季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場均可繳出17.6分、12籃板,決賽則火力全開,數據上揚至24.5分、13.5籃板,是幫助世新打進總冠軍賽的頭號功臣。

 

 

伊波卡透過球團官方聲明表示,他從小開始打籃球,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職業球員,也感謝世新大學教練、經紀團隊與一直在身後力挺他的母親,並強調:「因為大家的鼓勵與支持,我才會有這麼棒的職業生涯起點。」

目前伊波卡隨隊訓練近2週,林冠綸認為,伊波卡擁有非常好的身體素質,未來在進攻端方面,期待他能成為快攻箭頭,至於在防守端,也打算將他培養成「防守大鎖」,負責伺候其他球隊前鋒型洋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波卡#世新大學#PLG#攻城獅#奈及利亞#P. LEAGUE+#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95

0.2308